“探寻城之上居” 昆明专场:欧派橱柜营销部总监张晓锋致辞

icon 2015-09-08 16:37: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

  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探讨。昆明、玉溪、蒙自、开远、景洪、普洱、泸西、楚雄、丽江、大理、保山、曲靖、昭通、会泽、文山等云南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欧派集团橱柜营销部总监张晓锋莅临现场并致辞。

  在座的各位大家上午好!各位设计师朋友,尊敬的唐忠汉老师,王会长、罗会长,大家好,感谢设计师朋友从各地过来参加我们探寻城之上居2015年新浪乐居和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也感谢云南欧派各地参展对这项活动的辛苦和付出,感谢你们。

“探寻城之上居” 昆明专场:欧派橱柜营销部总监张晓锋致辞

  欧派橱柜营销部总监张晓锋

  欧派一直倡导2+5,一个好的产品加好的设计理念,创造美好的人居,提升生活质素,设计师一直是我们欧派的伙伴,欧派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欧派家居集团联合新浪乐居发起探寻城之上居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邀请到台湾著名设计师唐忠汉老师,香港著名设计师黄之达等业界名师,将行业前沿设计理念和行业的见解分享给大家,希望给设计师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并和设计师朋友一起探讨品质设计、品质生活。

  探寻城之上居设计文化之旅,全国是7月份启航,昆明是第9站,未来希望能够和新浪一起邀请更多业界卓越的设计师与大家交流。为设计界的朋友提供更多、更高级的学习交流,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欧派与设计界的朋友一起为创造美好的人居环境不断努力,谢谢大家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