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 昆明专场: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张开 一 致辞

icon 2015-09-08 17:36:2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

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amp;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探讨。昆明、玉溪、蒙自、开远、景洪、普洱、泸西、楚雄、丽江、大理、保山、曲靖、昭通、会泽、文山等云南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中国能量易经风水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开 一 莅临现场并致辞。

“探寻城之上居” 昆明专场: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张开 一 致辞

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张开 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云南全省设计师们大家好!今天为什么与大家办这次设计师论坛?我在这里讲一下国内形势,大家都知道反腐,重新建立新的价值观,所以我们的观念也要改变。中国在4800年后的 200年变成国力最差,导致抗日战争了发生。所以今天下一步要把自己的头发往上长,一定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我们再分析一下云南的形势,大家都知道云南三任市委书记“下课”,大家都知道云南经济为什么会那么慢,但现在新的市委书记拿着中央的尚方宝剑来到了云南,那就是新的云南,新的开始了。今天搞论坛是新的崛起,又是新的信息,云南的力量无限大,你们都是云南崛起的新希望。

  我们再来讲一下家居方面的形势,大家居行业都是什么?在非常坎坷的时代,会怎样呢?持续到2017年,大家都知道中国又是一场金融危机,1997年、2007年都是“7”,2017年马上就到了,所以第三次金融危机将会到来,大家做好准备。2018年灾难应该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们首先要有思想的准备,设计行业怎么发展?装饰公司的模式已经没落了,马上就淘汰了,而崛起的是什么?设计师这个群体,将来就是你们的崛起。再有20年你们的时代到了。

  最后跟大家分享欧派的理念“有家有爱有欧派”。今天的活动由欧派家居集团和新浪家居主办,大家知道为什么叫欧派吗?因为是欧洲派过来的橱柜,所以叫欧派橱柜。现在欧派橱柜全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中国就不用说了。我们所有的产品今年包括五金配件都是有口碑,还有很多杂牌质量不过关,欧派经过21年的实践检验,质量才能过关。还有欧派的定位,欧派橱柜一直定位高端,现在要推出第二个品牌,叫欧铂丽,定位在宝马和奔驰之间,以照顾不同层级的需求。

  最后欢迎各位设计师与欧派合作,与我们建立紧密的关系,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