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 昆明:云南室内设计协会会长罗正将致辞

icon 2015-09-08 17:41: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

  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探讨。昆明、玉溪、蒙自、开远、景洪、普洱、泸西、楚雄、丽江、大理、保山、曲靖、昭通、会泽、文山等云南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莅临现场并致辞。

“探寻城之上居” 昆明:云南室内设计协会会长罗正将致辞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

  各位设计师朋友及各位媒体大家上午好!我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首席服务员罗正将,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乐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昆明站的活动现场,能把云南各地这么多设计师聚集在一起很不容易,感谢欧派家居集团和新浪乐居为云南设计师提供了这样一个相聚交流的机会,我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对莅临活动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因为中国经济带转型,增长缓慢,建筑与装饰行业也受到影响,市场萎缩,中国的设计行业曾经随着高速的经济增长而无序的生长,而现在也面临着转型,面临新的轨道并转型,市场将会对设计师和设计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个时候设计师应该静下心来全新专营,更多地去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在变革中求发展。

  新浪乐居和欧派联合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交流活动,邀请与全国的设计师分享好的设计作品,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并在设计思想碰撞中带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这对设计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祝愿大家今天都有所收获。我相信在设计师、传媒、材料企业、协会等设计产业链伙伴的共同推动下,中国设计将会迎来美好的未来。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