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一:释放欧派与设计师渠道合作的信号

icon 2015-09-08 23:52:1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云南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新浪家居采访了欧派橱柜昆明公司...

 新浪家居联合欧派家居集团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9站,9月2日在昆明举行。台湾著名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汉担任主讲嘉宾作主题演讲《设计中的状态》,并就“地域性和国际性”的话题与当地设计师作深入探讨。昆明、玉溪、蒙自、开远、景洪、普洱、泸西、楚雄、丽江、大理、保山、曲靖、昭通、会泽、文山等云南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

  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采访了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张开一,以下是访谈内容。

张开一:释放欧派与设计师渠道合作的信号

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中国能量易经风水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开一

  【新浪家居】“探寻城之上居”昆明站这个活动有多少个地方,多少位设计师来参加?

  【张开一】有16个城市参加,总共600人,涵括云南主要的地级市,有两三个是县级市。

  【新浪家居】欧派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设计师带来什么呢?

  【张开一】促进行业的交流,帮助设计师获得提升,也促进我们和设计师群体的互动,让设计师们更加了解欧派。欧派以前以终端渠道为主,在设计师这个渠道上合作不多,今年开始总部号召全国都来开发设计师家装渠道。所以这个活动也为下一步与设计师的合作做一些铺垫。

  【新浪家居】在设计师渠道的开拓上,有什么计划?

  【张开一】在昆明这边,我们计划下一步组织一个设计师俱乐部,经常做一些小型的聚会,经常交流。我们今天这个活动也向设计师释放了我们希望和设计师渠道合作的信号,因为以前大家都认为欧派没有意愿发展设计师这个专业渠道。

  欧派以前的营销模式都是以终端为主,终端活动做得比较多。但终端促销太多就和设计师起了冲突。任何一个品牌都是一样,设计师渠道和终端促销活动是冲突的,有的品牌从来不做终端活动,一年做几次设计师渠道活动。欧派一年基本上有6到12场的终端活动。现在终端渠道要走到瓶颈了,需要开发新的渠道。

  【新浪家居】欧派在很多城市都是销量第一,在云南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张开一】云南比起其他城市,和其它品牌拉的差距更大,比如昆明,欧派的销售量应该是第2名加第3名的总和。欧派的网点在云南的主要的县市都布下去了,但欧派的定位是宝马和奔驰,很多县城消费不了欧派,所以下一步我们会推新品牌欧铂丽,它的定位要低一点,下沉到经济弱一点的地区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