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10年庆在京启动

icon 2015-09-20 21:59:53
icon 0

摘要:广州国际设计周”更名为“广州设计周”。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表示,当下我们已经生活在国际化的环境下,去掉“国际”二字,更名为“广州设计周”是成熟与自信的体现。一个设计周是否国际化,关键要看自身属性、出品和价值观。

  9月15日,在中国建筑设计集团成功举办的中国设计星(2015-2016)华北‖区晋级演讲会总决赛北京赛区晋级演讲会中,活动主办方启动【广州设计周10周年】系列活动,并正式由“广州国际设计周”更名为“广州设计周”。

广州设计周10年庆在京启动

  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

  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说道:“当下我们已经生活在国际化的环境下,去掉“国际”二字,更名为“广州设计周”是我们成熟与自信的体现,我们认为一个设计周是否国际化,关键要看自身属性、出品和价值观,而并非在名称上冠以“国际”二字标榜一下就可以的。”

广州设计周10年庆在京启动

丹麦设计师约翰·林伯·亚当设计的广州设计周10周年纪念版Logo  

广州设计周10年庆在京启动

  据悉,【广州设计周10周年】将从现在开始启动并持续到12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的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展会,涵盖设计、地产、艺术、时尚领域近百场主题活动,预计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甲方业主、设计师、工程商、渠道商、品牌商、媒体等专业人群逾10万人次共同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