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好和你一起做地毯

icon 2015-09-25 20:56:08
icon 0

约好和你一起做地毯

  无需天赋,只要热爱,在我们眼里,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设计师!9月25日—10月6日,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每个下午,约好在NALEE等你,为您精心准备了油画培训课程,值得一提的是,在您完作之后,更可经由NALEE娴熟的地毯工匠师,帮助您将油画转化成为地毯作品。让在你巧手下描绘的这份美好,陪伴你度过每一个温暖的日子。

  【约好艺术简介】

  约好艺术以零基础2小时速成油画沙龙为契机,打造集娱乐、休闲、健康于一体的艺术社交平台,引领时尚、优雅、舒适的艺术生活方式。每周定期举办速成油画、国画、DIY手工、插画、品香、品茶、品酒,单身派对。以使都市各行业领域精英在闲暇之余能陶冶情操,排减生活压力。

约好和你一起做地毯

约好和你一起做地毯

约好和你一起做地毯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6日 每天下午14: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751动力广场想想再设计3层NALEE

  咨询电话:0 1 0-6 4 3 6 5 6 1 1

  本活动属于付费项目,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人员,最终解释权归NALEE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