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

icon 2015-10-27 17:36:58
icon 0

  THEINTERNATIONAL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AWARDS(国际设计与建筑大奖,简称:ID&A)由英国室内设计杂志《design et al》(《设计与品质》) 主办,旨在奖励设计人才,为世界范围内的杰出设计师创造机遇、提供灵感。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

  ID&A大奖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实力设计单位与个人参与,代表国际设计界高水准的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大奖涵盖了住宅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等不同类别的奖项,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还增设了其他周边奖项。

  2015年度ID&A颁奖典礼在全球十大顶级俱乐部之一的伦敦赫灵汉姆俱乐部(The Hurlingham Club)举行。俱乐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运动设备,射鸽子比赛是俱乐部的标志,从1905年至今,每年夏天,在网球馆附近放飞的鸽子就像一片片云朵。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

  俱乐部具有很高的入会门槛和严格的资格审核制度,仅为一小部分人服务,汇聚了各个领域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名流、精英和王室贵族。威尔士王子(后来的国王爱德华七世)就是早期的会员,他的参与也保证了俱乐部早期的地位和品味。

  此次,DCDA戴维国际设计入围了2015年度ID&A大奖“建筑与室内设计”类奖项。9月25日晚,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David  Chang张书铭带领DCDA优秀设计师团队出席了盛大的颁奖晚宴。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

  伦敦当地时间9月25日22:30,ID&A各大奖项隆重揭晓。来自意大利、俄罗斯、香港、美国、加拿大等地的设计者和设计单位领取了不同类别的奖项。

  本次大赛,DCDA戴维国际设计的室内设计作品荣获ID&A全球住宅类别大奖!作为国际设计界的华人设计力量代表,DCDA在万众瞩目下站上了ID&A的领奖台!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

  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David  Chang张书铭上台领奖。David在获奖感言里说道:“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非常感谢我们优秀的团队——在北京、加拿大、广州的81位同仁,以及今天到场的11位团队同仁。如果没有大家对设计的热情与执着,我们今天也无法站在这个奖台上。感谢我的家人,虽然他们今晚无法和我一起站在这里,但仍然可以分享这一刻的荣耀,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对我的儿子承诺,明年,我将带他们一起来伦敦!最后,感谢主办方《design et al》,感谢大家,明年我们伦敦再见! ”

  DCDA戴维国际设计入围ID&A大奖作品有“钓鱼台七号院样板间”,“北京九章别墅”,“北京禧瑞都”,“上海中央公园别墅”,目前,这些成功案例已成为国内一线城市地标级建筑及地产尊荣典范,代表了中国高端住宅设计的新风向。此次,DCDA于众多国家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ID&A领奖台上华丽亮相,其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挺拨优雅的设计风格向世界展示了正在崛起的华人设计力量,也吸引了国际设计界对华人住宅设计实力的瞩目。

ID&A获奖项目:

钓鱼台七号院>>>>>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客厅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客厅过道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门厅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小孩房卫生间

九章别墅>>>>>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B1层男主人客厅细节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二层主卧室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首层茶室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首层雪茄房

禧瑞都>>>>>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餐厅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客厅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客厅细节

中央公园>>>>>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B1层酒吧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二层主卧起居室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首层客厅细节

DCDA戴维国际设计荣膺2015年度ID&A设计大奖首层宴会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