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芬娜:意大利使馆十分赞赏IMOLA对设计师的大力培养

icon 2015-11-12 17:19:39
icon 0

史芬娜:意大利使馆十分赞赏IMOLA对设计师的大力培养

  尊敬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清华大学,Imola集团,尊敬的各位嘉宾:

  很荣幸参与今天的庆典活动。

  意大利使馆与Imola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说这种关系来自于相互的认同,意大利使馆十分赞赏Imola集团对年轻设计师的大力培养,以及为加强与意大利长久而积极的联系所做出的努力。

  意大利使馆文化处与Imola集团合作开展的“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二届绘画大赛的主题是威尼斯,她是中世纪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之一,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Imola集团与意大利久负盛名的院校开展合作,如布雷拉美术学院、米兰理工大学,为年轻设计师提供了专业进修的良好契机,我们认为这对设计师的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

  除了已圆满闭幕的米兰世博会,即将在2016年重新启动的第二十一届米兰国际设计三年展,这即将成为Imola集团与米兰再续前缘的良机。

  这一重要的国际盛会,记录着世界设计史上的重要发展历程。

  借此机会,我想推荐中国设计界的主角们参与这一盛会,不论是院校还是企业,包括青年设计师们,也能以个人身份参加,希望你们在这个国际设计大舞台上展示你们的成果。

  米兰三年展的主题是“Design after design设计后的设计”,致力于在全社会和设计界呼唤创意新力量,以面对二十一世纪复杂的现实。

  我相信今天在座的各位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大家在意大利使馆的网站上可以找到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再次对各位表示真诚的祝贺,并祝愿你们在未来获得更辉煌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