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折纸一样玩灯具

icon 2015-11-25 17:32:18
icon 0

摘要:可以像折纸一样玩的灯,拒绝枯燥,不要千篇一律。

  灯饰在空间设计中担当着营造气氛,烘托主题的重任,不只是造型,摆放的位置、灯光的强弱和冷暖,都能使同样的空间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

  不过市面上的灯饰大多是现成的,无论有多少对空间设计的想法,都得将就灯饰原本的设计,限制了自由发挥的弹性。  

  终于有一款灯具,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天马行空,将创意发挥到极致,百变造型,看你心情!

像折纸一样玩灯具

  设计师Thomas Hick推出的Folding Lamp
(折叠灯),将折纸的概念融入灯饰的设计,让使用者可以像折纸一样调整灯饰外型,体验创造乐趣,展开创意,折叠灯具。

像折纸一样玩灯具

  折叠灯采用触碰式开关,随着金属片折扭成各种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角度,灯光也随之层层反射出来。设计师在金属片上打出一条条虚线,引导着使用者进行创意折纸游戏,由于每个人折法不同,营造出的光影氛围也随之而异,没有统一标准,就是要好玩、有趣、独一无二!

像折纸一样玩灯具

  Folding Lamp共有六种款式,由金色、白色、红色、黑色、红铜色彼此混搭而成,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募资,预计2016年4月出货。

像折纸一样玩灯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