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公益项目基金等你来 | 创基金喊你加入“创想学堂”!

icon 2016-03-18 11:08:58
icon 0

  创基金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创想学堂A计划”正在全国征集项目,据悉,现在已经收到不少爱心团队的项目资料。目前项目征集仍在继续,时间会一直持续到2016年3月31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0万公益项目基金等你来 | 创基金喊你加入“创想学堂”!

  “为爱创想,授梦以渔”

  ——“创想学堂”公益帮扶A计划

  【帮扶方向】

  针对有意提高自身艺术教育素质,但地区经济困难、教育资源薄弱的学校及学生,帮助其提升艺术设计与美育水平,加强审美意识与能力。

  【帮扶方式】

  由设计师志愿者组成公益项目团队,向创基金推荐受助学校并提交项目申请表;

  创基金作为计划发起方,对项目进行择优评选,并对通过评选的公益项目进行资金支持;

  项目具体执行工作由项目申报团队负责,创基金对资助项目进行全程监管。

  【资助金额】

  每年资助4个“创想学堂”公益项目,每个5万,全年资助总额20万。

  【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设计界由个人、组织、机构等组成的公益项目团队进行征集。

  ▪项目团队成员心态积极向上,有一颗热爱设计和公益之心;

  ▪项目主要负责人需有一定的领导协调能力和公益项目组织执行经验;

  ▪项目团队需具备一定的策划、文案、设计能力及项目执行能力,可提供详细清晰的项目计划。

  【征集内容】

  “创想学堂”公益项目:

  ▪符合本计划帮扶方向;

  ▪非盈利性,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内容完整,执行性强,公益效果可评估(需提交相关公益成果物:学生绘画、手工等作品集;活动照片、影像等);

  ▪支出透明,执行周期不超过一年。

  【评审流程】

  1.创基金交流委员会审核

  2.创基金理事会决议

  【评审维度】

  1.创新性

  2.公益效果性

  3.可操作性

  4.可复制性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注:优秀项目将考虑持续资助或复制推广

  【申报方式】

  1.线上申报:请点击进入http://t.im/111vl——下载并填写《“创想学堂”公益帮扶(A计划)项目申请表》——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和相关附件(附件详见申请表要求)发送至基金会邮箱:info@cfoundation.cn

  2.线下申报:请将所有申报资料内容自行打印后邮寄至: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A4栋502A 创基金秘书处收 

  [ 请备注:创想学堂(A计划)申报资料 ]

  关于创基金>>>>>

  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简称「创基金」,于2014年在中国深圳市注册,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基金会。创基金由邱德光、林学明、梁景华、梁志天、梁建国、 陈耀光、姜峰、戴昆、孙建华、琚宾十位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室内设计师共同创立,是中国设计界第一次自发性发起、组织、成立的私募公益基金会。创基 金以「求创新、助创业、共创未来」为使命,特别设有教育、发展及交流委员会,希望能够协助推动设计教育的发展,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支持业界相互交流的美 好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