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fly清庭入驻上海eth0s凝具媒体发布酒会

icon 2016-03-24 18:20:14
icon 0

摘要:3月23日在“eth0s凝具”举办了“无畏四叟”石大宇上海作品展媒体发布酒会。各领域设计师、艺术家纷纷空降现场,石大宇现场分享对时尚与设计的独家理念。

3月23日在“eth0s凝具”举办了“无畏四叟”石大宇上海作品展媒体发布酒会。各领域设计师、艺术家纷纷空降现场:梁建国、侯正光、瞿广慈、曾辉、琚宾、Uma Wang、陈大瑞、杨明洁、赖亚楠、葛千涛、孙建华、厐喜、温浩、沈宝宏、陈暄、林俊廷、杨世傑、侯冠群等到场祝贺。石大宇现场分享对时尚与设计的独家理念。现场精致酒水由Ombra湖影餐厅提供。

Dragonfly清庭入驻上海eth0s凝具媒体发布酒会无畏四叟合影

Dragonfly清庭入驻上海eth0s凝具媒体发布酒会来自各领域的设计师、艺术家合影

eth0s凝具”引进“Dragonfly清庭”品牌,为上海的受众提供了亲临感受与消费设计师作品的平台。活动意在影响对喜爱设计的人产生正面积极的启发,同时展示上海作为国际大都会,在时尚与传统、底蕴与活力之间的交融与碰撞出的魅力。

一向重视匠人精神设计的“eth0s凝具”引进“Dragonfly清庭”品牌。无论是时装创意还是家居创意,在“eth0s凝具”除了要有完整的设计思路,在完成过程中还需要有靠工匠或工艺师之手去执行的设计精神,每件作品难以被模仿、不容被抄袭。为设计师的创意保持了最高的独立性。

Dragonfly清庭入驻上海eth0s凝具媒体发布酒会eth0s凝具空间产品

Dragonfly清庭入驻上海eth0s凝具媒体发布酒会酒会自助餐饮区

“无畏四叟”媒体发布酒会以设计业大范围内、四个不同方向、不同年龄的实力派为聚焦,意在传达“设计,只有当它被看作信仰之时,才能把最初怀揣的梦想坚持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过程。进而逐渐成长为见识广博,眼光独具。在历经考验、兼怀民族设计之任后升华为以设计为毕生信仰的大胸怀。” 四叟分别以各自面貌展示走在设计之路上的无畏精神。“从事设计,打磨工艺!不走捷径、脚踏实地、眼光独具、胸襟远蕴!胆识、匠识、见识、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