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恒:好设计引领生活方式

icon 2016-03-24 20:58:40
icon 0

摘要:誉巢设计院是浩天集团旗下的高端设计品牌,致力于别墅大宅的设计,提供涵括设计、施工、土建、园林、软装五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杨恒任誉巢别墅装饰总经理,负责誉巢别墅装饰整体运营,服务多年,获浩天集团“一体化服务部门推动奖”、“一体化推动最佳管理...

  誉巢设计院是浩天集团旗下的高端设计品牌,致力于别墅大宅的设计,提供涵括设计、施工、土建、园林、软装五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杨恒任誉巢别墅装饰总经理,负责誉巢别墅装饰整体运营,服务集团多年,获浩天集团“一体化服务部门推动奖”、“一体化推动最佳管理奖”等嘉奖。

杨恒:好设计引领生活方式誉巢别墅装饰总经理杨恒


访谈


Q: 有没有一些理念贯穿于你的设计中?

A: 简约,去繁为简,做更贴进生活的设计。

  Q: 你设计住宅空间时最最注重什么?

  A: 住宅是人生活的场所,人又是不同的个体,设计应该从个体出发。设计是设计师和客户共同参与的创作活动,设计方案不仅是设计师的创作成果,更是客户生活的场所,所以设计一定要尊重客户的喜好。

Q: 你认为好的住宅设计要具备什么要素?

A: 以人为本的前提下,满足空间功能性要求,再通过色彩、光影、陈设的运用,来呈现不同的情感和意境。好的住宅设计一定是在各方面都能满足用户需求的综合体。

Q: 你在关注或思考住宅空间设计的什么方向?

A: 绿色、智能。绿色是永恒的话题,现在已经不再局现于使用环保的材料,而更多的是节能以及再生能源的使用,降低能耗与循环使用。高科技时代智能化已经很普遍,智能家居的运用才刚刚开始被人接受,怎么让智能更好服务家居生活,走进更多家庭是我们公司现在正在研究的课题。

Q: 好的设计要为生活服务,你怎么理解“质感生活”?

A: 看到“质感”这个词就有一种想动起来的感觉,我觉得更多地从精神层面去理解“质感”。好的设计引领生活,好的设计师一定是一个有着丰富阅历的人,可以把美好的事物转变成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并通过设计进行传播。物质与精神都满足的同时,通过一些巧妙的设计,让居住者与居住环境产生更大的共鸣,让居住者在设计师的引导上,可以不断提升生活质素及品味。


作品


         
      星河丹堤       
 


  本案大量运用木材,讲究木的质感及木头所营造的空间的意境,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相碰撞、融合。采用索色面板、仿古砖、大理石、造型花格、艺术墙纸等材料,注重质感和线条,营造出风格一致且微观精致的内涵,回应屋主注重感官细节,追求精致优雅的生活特质。

杨恒:好设计引领生活方式

杨恒:好设计引领生活方式

杨恒:好设计引领生活方式

杨恒:好设计引领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