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

icon 2016-03-29 11:43:55
icon 0

摘要: 3月28日,“2016中国设计星”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重装上阵。且先看看导师阵容,邱德光、梁志天、戴昆、琚宾

  新浪家居报道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2016中国设计星导师阵容

  3月28日,“2016中国设计星”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重装上阵。且先看看导师阵容,四位顾问导师是国际级的设计大咖,邱德光、梁志天、戴昆、琚宾;执行导师是三个80后新锐设计师,廖奕权、邵唯晏、崔树。你就会明白,2016中国设计星将会多火爆。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活动前导师们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中国设计星”是由“新中源陶瓷”与广州设计周携手于2015年面向全国80后设计发起的,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国设计的大型命题演讲活动“真人秀”。2016年“中国设计星”则作为双方合力打造的“中国新锐设计力量平台”,并将设计星参赛资格调整至84后(1984年以后出生,含1984)的中国国籍执业设计师,主打“年轻来战”。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勤显致辞强调“设计应该是这个时代的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四位顾问导师分享自己的“创意源”

  2016年中国设计星以“Where Do I Begin 创意源:我的设计故事”为主题,旨在引发年轻设计师对设计本质的思索,对设计成长的历就创新,对创意灵源的元本,通过观点交流,以及诠释观点的设计作品PK,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邵唯晏示范演讲

  现场,三位80后执行导师邵唯晏、廖奕权、崔树现场做示范演讲,顾问导师梁志天、邱德光、戴昆、琚宾打分点评。邵唯晏演讲强调了设计的跨界整合,得到了戴昆的赞扬肯定,“我给他打一百分,邀请他到我的工作室做演讲。”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崔树示范演讲

  崔树用曾经做的“暖暖的新家”改造案例,强调“设计要有温度”。对此琚宾老师大赞其“设计有温度”的观点和做法。戴昆则表示,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都是违规,此类住宅空间改造项目容易误导老百姓。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廖奕权示范演讲

  廖奕权的演讲以两个视频为主,讲述自己为代表的80后设计师如何走上设计师道路。邱德光点评“我也曾是这样走过了。”梁志天对他的综合评分颇有意思:“严重超时扣五分,普通话比我好加五分,同是香港人加一分。”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戴昆老师做点评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琚宾老师点评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导师们亮出评分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设计周携手新中源陶瓷联合发起的“中国设计星”是一个打造中国新锐设计力量的平台,旨在给设计界的年轻人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中国设计星”不仅仅是中国设计首个大型命题演讲“真人秀”,“导师班设计之旅”,“游学托斯卡纳”,“H+家孵化中心”,“星分享论坛”四大板块的活动延伸,更让参赛设计师们除了登上舞台,秀设计、秀潜能、秀未来,获得更多交互体验和价值回归的东西。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2016中国设计星启动

2016中国设计星“年轻来战”,84后才能参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