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

icon 2016-05-27 23:11:40
icon 0

  (2016年5月27日 | 上海)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事“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今天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云艺术中心盛大召开。2016年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除原有的“BEST100最佳空间设计大奖”外,增设“BEST100最佳产品设计大奖”,联合业内著名设计师组建名师评审团对参评产品进行评选,全面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创新发展。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

  发布会现场,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经理丁奕辰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精品家居》出版人、最佳设计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李耿先生宣布了2016年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启动征集及相关奖项内容细则。往届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获奖设计师代表: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凌子达先生、S&A思岸设计合伙人刘玟霭女士,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代表案例与设计灵感以及对未来设计趋势的展望。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经理丁奕辰先生发表精彩致辞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精品家居》出版人、最佳设计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李耿先生宣布了2016年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启动征集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凌子达先生分享代表案例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德国旭勒橱柜中国区总经理张校铭致辞发言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S&A思岸设计合伙人刘玟霭女士发言

  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旨在为高端设计市场提供优质专业的展示平台,倡导更富文化内涵的生活美学。2016 BEST100大奖颁奖盛典将于9月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举办,现场将隆重揭晓Best100最佳空间设计和最佳产品设计大奖获奖名单。颁奖盛典当天下午还将举办第六届“大师设计论坛”,多位国际殿堂级设计大师和近千名境内外精英设计师将云集现场,届时将成为全国瞩目的耀眼盛会。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嘉年华,一场设计与灵感交汇的激情大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活动现场图1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活动现场图2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活动现场图3

  关于“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

  I、BEST100最佳空间设计大奖

  由《精品家居》创办于2011年,开行业风气之先,首届“TOP中国高端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以力推新人、挖掘更多本土优秀设计师为准则,旨在有效推动和促进市场理性发展,营造和谐共生的居住环境。 2014年顺应中国设计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全新大奖名称“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应运而生,致力于发掘更多有才华的优秀设计师,打造属于华人的星光舞台。

  2011~2015历年获奖者包括:梁景华、白庆聪、宋微建、梁志天、吕永中、何宗宪、 萧爱彬、戴昆、凌子达、黄志达、杨邦胜、方钦正、李益中、利旭恒、陈丹凌、孙华锋、王兵、孙建亚、颜呈勋、吴滨、葛亚曦、李懿恩、叶凯欣、陆嵘、姚路、刘玟霭、邓子豪、刘强、李想、颜政、王征宇……

  II、BEST100最佳产品设计大奖

  基于“BEST100”品牌所取得的成功及行业影响力,2016年组委会联合业内精英设计师组建专业评审团,增设“BEST100”最佳产品设计大奖,以推动家居行业的产品设计创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

  关于“大师设计”论坛

  “大师设计”论坛创办于2011年,致力打造最高端专业的境内外大师交流平台。曾邀请纽约室内设计协会理事、“白宫御用设计师”艾莉克莎•汉普顿(Alexa Hampton),北欧室内设计协会理事、瑞典风格设计先驱拉斯•波兰德(Lars Bolander)、全球25位顶级设计大师之一弗兰克•德•比亚西(Frank de Biasi)等多位大师首次来华作为主讲嘉宾,并与中国著名设计师宋微建、白庆聪、吕永中进行设计对话,开创了行业高端论坛模式的先河,对中国设计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2011年~2015年,BEST最佳设计大奖国际评审团成员

  美国白宫御用设计师艾莱克莎•汉普顿、美国设计巨匠罗伯特•海地、北欧室内设计协会会长拉斯•波兰德、全球25位顶级设计师之一弗兰克•德•比亚西、当代美式风格代表坎皮恩•普拉特、美国著名色彩专家艾米莉• 莫若、HBA高端住宅设计品牌HBA Residential主事人克里斯•戈弗雷、澳大利亚国宝级设计大师哈利•安思提

  设计师介绍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

  凌子达Kris Lin

  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逢甲大学建筑系,后又取得Consetvatoire National des Arts et Metiers建筑管理硕士学位,一直致力于将建筑立体空间的设计手法应用于室内设计的设计理念中。08年开始参加国际比赛,至今已经获得了包括德国Reddot Design Award、德国iF Design Award、伦敦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 、伦敦Restaurant & Bar Design Award、纽约 CONTRACT-Annual Interiors Awards、纽约INTERIOR DESIGNBEST OF YEAR AWARDS、日本JCD等近80个国际奖项。

  设计师介绍

2016“BEST100 最佳设计大奖”闪耀启动

  刘玟霭 Christine Liu

  S&A思岸国际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幼随名师习画,后求学于南洋,长期在新加坡、香港两地从事豪宅、高端餐饮空间的室内设计。2007年回国与丘曜鸣先生合作创办S&A思岸国际设计事务所,提供从建筑设计到室内整体定制的专业服务。

  设计理念

  将深厚的艺术涵养与敏锐的时尚触觉融入空间设计中,以时尚化、艺术化的语汇转化日常生活形态。近年来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研习,溯源于文化之根本,从色彩、材质、装饰等方面发展出一套完整的人文宜居设计体系。曾获“中国10大高端室内设计师大奖”、“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大奖”、“ 2015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人物”等殊荣,作品多次入选《年度最佳Best50室内设计年鉴》;并曾多次受新浪网、《精品家居》、《中国房地产报》等媒体邀请担任设计论坛的演讲嘉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