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设计圈沙龙来啦!这次还是周一见,我们聊聊别墅吧!

icon 2016-08-19 18:14:17
icon 0

  “我的施工团队已经找好了,但是还没有一个设计”、“为什么最后施工做出来的东西跟设计图相差这么远?”、“弄完硬装还要自己一件一件地去挑软装,装修真的好累人…”、“全案装修?还是不要吧,他们油水很多的,中间各种差价我们控制不了,最后就是一个无底洞啊!”……将要装修的、正要装修的朋友是否都遇到了这些苦恼,人生好像总是难有易事,每进入一个阶段时,最初的喜悦总是会被接踵而来的琐事给淹没,而装修对于外行人来说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了,如果还是走着传统的装修流程,不但耗费精力,也十分耗费时间。

  而时下最为珍贵的不就是时间和精力了吗?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事物的繁杂化要求人们对任何事物都能以更高效的方式去处理,而“全案系统”的出现正是应对社会需求而生。设计师们常说,因为设计市场缺乏规范,导致不少“心术不正”之人投机钻空子,也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使得行业颇受误解,让许多好想法迟迟无法受到认可。

  因此,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特别来到誉有“别墅全装系统专家”的上海腾龙设计装潢有限公司闵行区分公司总部,与他们的全装设计团队一起“洗白”别墅全装,让还在犹豫是否选择“全案系统”的你对全案设计有个新认识。


  沙龙主题:洗白别墅全装——你可能对它误解有点深

  地点:腾龙闵行分部(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7866号莲花国际广场7号楼10楼)

  时间:2016年8月22日13:30-17:00

  交通信息: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北2口出)步行5分钟到达莲花国际广场


  议题

  一、“全案家装系统”的正确解读以及选择全案设计的N个理由;

  二、市场中的热门楼盘所存在的问题如何通过全装达到完美解决;

  三、全案设计团队各个职能的具体分工及对应具体案例问题解决,现场提问热门家装疑难问题。


  与会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任佳文  腾龙设计闵行店店长                            

  周灏      设计总监

  徐文      设计总监

  王琛      设计总监

  王玉萍  首席设计师

       潘存元   全装设计项目经理

  徐刚      全装设计材料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