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

icon 2016-08-20 16:55:58
icon 0

  2016年8月20日,【8月美墅馆·你的美墅生活馆】活动将在位于杨高南路东三里桥路1018号的上海数字产业园隆重上线:2600平全景实体展厅;八大主题生活展,理解八种人生样本,对应八席不凡居住;红玺之巅金奖作品倾情展出...一次颠覆传统家装展会,坚持让“设计发声”的新形式主题设计盛会正在进行中。本次主题展会由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成都、重庆、武汉九城联动,至此尚层装饰成立10周年之际,开启“最惠幸福计划”,为尚层10周年献礼。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美墅馆现场客户纷纷签到入场▲

  告别风格时代 首推“主题设计” 美墅八宅主题展

  本次美墅馆活动采用预约参展的方式,为参展的来宾提供一对一最全面细致的展会解说。本次展会分“展”“赏”“礼”三大模块,从红玺之巅金奖作品赏为起始,向参展者展示2016年7月份红玺杯设计大赛上所有的获奖作品。同时,尚层装饰推出“美墅八宅主题展”,首次提出“去风格化,开启主题设计时代”,由风格设计向主题设计转变,不再以单纯的某个时代或某个地域的风格元素来束缚业主对家的畅想,更加注重美学中情感的诉求点,深层解读人与“人、物品、环境、社会、自然等”之间的关系。格局的好坏能直接影响整体布局,空间与色彩的呼应能透露出主人的性格,空间展示的物品能突现主人的生活阅历,尚层于大处看精彩世界,于微观看价值人生,八大主题生活展,理解八种人生样本,对应八席不凡居住。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现场参展人员攒动▲

  如果时间折叠起来,你将看到怎样的生活?现场您将会听到别墅想告诉我们的声音;将看到不同时期,人们对于“墅”的概念。在不同文化背景下,人们对于“墅”的定义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随着时间的流逝,“墅”在长期的演变过程中,始终承载的是人们的生活方式,文化传承。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时间之墅展板墙▲

  人+设计标准+信息系统 别墅生命体系3.0首发

  “别墅生命体”是尚层装饰独家研发的最新一代别墅装修居住系统,由功能结构系统、园林景观系统、建筑再规划系统、美学系统、能源供给系统、舒适系统六大系统构成。每个系统又以人的生活最细微处支撑。借此10周年庆典到来之际,别墅生命体正式由2.0时代跨入3.0时代。别墅生命体3.0时代即 人+设计标准+信息系统,构成了别墅生命体的系统支撑。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友好设备生活展】、【别墅工艺10大专利赏】及【别墅辅材工艺对比】。现场设立了尚层上至光照设计下至水暖供电系统的材料展厅,并开放工艺实景屋,让来访者更直观、真实地了解尚层的用料品质和施工规范。尚层装饰面向全球家居直采,拥有150家供应商,23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硬装、软装10大别墅产品供应体系。直采的品牌与品类范围广泛,产品品质、中间商利润与服务利好直接让渡给客户,保证了产品与市价的持平,让尚层客户享受更多价格、品质、物流三方面的优越性。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材料展厅一角▲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到场业主考察浦东尚层▲

  大师讲座 深入解析尚层大工程管理模式

  除此之外,现场还能体验一场由业界资深别墅工程管理专家马猛带来的非凡讲座。讲座内容:围绕施工工程管理、全案实施保障系统、项目实施流程三大版块,深入了解设备、产品、辅料、专业性、施工工期时间节点把控、交叉施工管理、工艺、技术水平等工程特点,严把质量理念,更好的为客户带来舒适自然的居家品质。最最诱惑人的就是尚层集团还为为来参加讲座的客户准备了前所未有的协议礼和保养礼噢! 

引领设计潮流-8月美墅馆·你的新生活揭幕礼

  业界都知道,全案设计是尚层装饰首先提出的装饰装修概念。它颠覆了以往方案设计和项目实施分离分包的传统模式,将二者协调统一,项目打包,一站式解决从设计到施工的方方面面,彻底解放业主的时间和精力,用科学的项目设计规划最大化地缩短和减少项目实施时间和成本。本次美墅馆活动为期2天,旨在通过展会的形式向广大业主传递尚层装饰与时俱进的“主题”设计理念,以及尚层装饰全案设计和全案实施先进的服务模式,让更多业主享受到主题设计协同全案设计与实施所带来的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