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

icon 2016-09-06 13:29:47
icon 0

经历过装修的或者正在装修的人也许都不会忘记装修过程中的血泪心酸。在那些亲自跑材料市场的日子,或是因为几块窗帘布的比对,又或是因为迷惘于软装配饰的挑选,对于不专业的我们来说,这样的每一步都走得格外艰难。然而,伴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形态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急速的发展趋势鞭策着人们前行的脚步,让人不得不把秒当做分钟使用。时间、精力如此有限,时代也应运而生了新的服务生态。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

 

“全案家装系统”就是设计行业应对时间危机而创造出的全系统装修模式。只是,由于行业一直缺乏有效的规范性,不少人投机钻空混乱了市场,让许多消费者对全案产生了较大的误解,选择避而远之。2016年8月22日,新浪家居设计圈论坛来到了上海腾龙设计装潢有限公司闵行店分公司,与他们的全案家装系统团队一起“洗白别墅全装”。

 

此次共有六位嘉宾参与到了话题的讨论当中,他们分别是来自腾龙设计闵行中心的一店店长任佳文、设计总监徐文、设计总监王琛、设计总监邹娇、设计总监周灏以及项目经理潘存元。作为团队的中坚力量,他们一一根据自己多年参与全案家装的经验和感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全案家装系统

 

什么是全案家装系统

 

事实上,许多人在不了解全案家装系统的情况下,便因为各类的炮轰和流言便对这种家装方式有了先入为主的坏印象。因此,若要洗白全案家装系统,首先要了解它究竟是怎么样一个家装模式。这个问题,店长任佳文女士为我们做了十分详尽的解释。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腾龙设计闵行中心的一店店长 任佳文


她说,传统的家装行业一般是由一个设计师带着一个施工团队为客户服务,但是这种方式往往没有办法做到全方位细致的问题解决。尤其是对于别墅这样的大体量服务对象,装修房子不是唯一的目的,更多的是通过装修这样一个过程提高客户生活空间的品质,一个全套且细化的空间配置。这种配套包括空间舒适设备的提供,例如空调、地暖等等;包括为了达到设计基础层面效果,而选择的最为匹配的瓷砖、地板、卫浴等的产品配套;包括为最终达到预想设计效果的软装配备系统。除此之外,别墅中还存在园林这样的户外空间,对于整体空间而言,想要达到最终的和谐,园林设计也是不可以或缺的一部分。这种种的要求,是全套家装系统产生的必要性,它为整个有机空间提供了更为系统和全面的服务,让人没有后顾之忧。

 

为什么要选择全案家装系统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设计总监徐文

 

设计总监徐文谈到,之所以应该选择全案家装系统,主要还是因为全案家装系统解决了家装市场上,业主常常面对的三大痛点:

 

1、设计效果的不确定性。当设计师为业主做设计时,出来的效果图很好,之后的三维立体空间图也呈现得非常完美,但这都只是在平面上创造的效果,和实际操作之间依旧存在这诸多的问题。如果是传统的设计装修方式,它也许可以完整地呈现硬装上的设计,但是空间里的灯光、软装、色调、窗帘、布衣等等这些都不再是设计师的管辖范围,空间最终呈现的效果必定会脱离最初的设计预想。而“全案家装系统”就是因为将整个装修过程形成一个系统,从最初的设计预想到最后的成品展现,每个环节都是紧紧相扣的,自然就能避免了这个问题。

 

2、预算不确定。传统的设计装修方式也会帮业主做硬装预算,但是硬装预算里面其实拓展开来还有很多,灯具、窗帘、软装、设备、产品,如果这些细节都没有帮客户选定,那么当初所报的这个数字其实也只能是一个预估的数字,不够准确,将来客户真的是要开始买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还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在里面。而“全案家装系统”所给出的方案是全方位360°的别墅打造方案,这个方案在实施之前就已经把需要定制的材料物件以及其价格都确定了,业主将来会花多少钱,心里都是一清二楚的。

 

3、工期不确定。这一点其实也是受前面两点所影响。当为业主做硬装时,如果业主或施工团队在材料上迟迟无法选定,或是纠结价格或是没有理想的供应商,在后期都会产生一个工期上的拖延,从而导致业主入住时间一再延后。而这对于一些希望能尽快入住的客户来说是很大的时间以及精神上的损耗。那么“全案家装系统”因为有严格的工期安排,同时有了前期物料的保证,就能确保工期可以按照计划完成。

 

随后,徐文女士又选择了两个腾龙的热装楼盘作为例子,来说明“全案家装系统”在这些楼盘的装修优势。沪上设计公司可以说数不胜数,但是这两家极为受欢迎的楼盘在腾龙手中的设计案占比却能达到10%-20%,可见“全案家装系统”必然有他的超凡之处。

 

“当我们在某个楼盘的项目达到一个量之后,我们就能够集成几乎所有的材料体系、设备体系、园林设计体系以及软装体系,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他们就能因此得到相似房型更多的材料、设备、软装信息。这样一来,他们在选择时可以有相应的对比对象,同时因为量的积累,也能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势

 

“全案家装系统”团队有哪些职能设置?

 

不过若是想要达到这样的装修效果,没有一定细分且专业的团队支持是很难实现的。任佳文店长向我们一一介绍了他们“全案家装系统”团队的职能设置。论坛当天到场的四位设计总监都是他们的硬装设计师。她表示,硬装设计师可以说是一个项目中的灵魂人物,贯穿着整个项目的始终,是整个项目的主轴线。但是,光有硬装设计师是远远不够的,在他们的团队里,还有细分到项目经理、土建工程师、水电工程师、设备工程师、产品设计师等等这些角色安排,而他们的作用就是为硬装设计师后续的工作提供支持。

 

例如土建工程师和水电工程师。作为别墅来说,它的结构改造是最基础的东西,也是客户最担心的部分,因为这里涉及到的是居住安全问题。专业的土建工程师和水电工程师能够为硬装设计提供一个具有极高安全系数的全套基础建设图纸,在经由项目经理带领他的专业施工团队来确保安全上面的问题。

 

其次还有设备工程师。他们的职责在于为客户提供几套别墅的舒适、智能、安防等等的几位一体的设备方案,再最终由客户选定。硬装设计师以及工程师都会预先根据别墅和客户家庭状况与客户进行一个沟通,以确认哪些设备是他们所需要的,哪些可以省去。然后再由设备工程师帮助业主制定一个比较完善的体系,余下的事情就是硬装设计师的工作了。

 

而当这些问题都得到了确认,硬装设计师也完成了全套设计之后,就需要有人实际操作来实现图纸中基建部分以外的其他产品配备,包括空间所需要的各种设备、主材、地板、龙头、卫浴等等,都是由产品设计师来负责配置。当然,想要达到最初预想时的完整性,还是要依靠一个硬装设计师的引导和部署。

 

即便是“全装”,也不失设计本质

 

肯定会有人开始质疑,既然实现了全装,是否就会变成了流水线式的工作?设计总监邹娇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她笑称,与业主的关系往往最后都会发展成非常亲密的朋友关系。因为他们所要做的不仅仅是为他们完成一个可以居住的空间,而是他们几乎全部的生活。在这之前,他们需要深入到业主的生活习惯,了解他们的日常行为,把自己当作他们来活一段时间。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设计总监邹娇


设计在这项工作里,依旧是最重要的也是他们所最为擅长的,因为他们的工作可以转变业主的生活方式,为他们创造不期而遇的美好。邹娇想起自己曾经服务过的一对夫妇,丈夫从事IT行业,妻子是教师,但是他们两个人可能早上就各自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无非就是做做饭、聊聊天,但是像现在这样的信息化时代,每个人几乎都是抱着一部手机,互动变得越来越少。设计师就问他们,家庭生活中的氛围是怎么样的?女方会觉得丈夫对她不关心,男方则认为他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忙,这个家庭的交流十分匮乏。于是,设计师在看他们家户型的时候,发现厨房跟客厅之间只有一个很小的门洞,而厨房的门又开在餐厅的侧面,基本上坐在客厅的话是看不到厨房里面的人在干什么的。她觉得这样的环境过于封闭,自然无法促进夫妇间的互动,情感上的交流也渐渐地变少了。所以,当设计师在设计厨房是,特别开了一扇玻璃,通过这扇玻璃,妻子在里面忙一些家务,丈夫转身回个头就可以看得到。

 

过了大概两年之后,这对夫妇再一次约设计师去喝咖啡叙旧。妻子在聊天时说道,有一次她做菜时切到了手,丈夫当下就看到了,便立马冲进去。这让设计师感到很温暖,也感到很有成就感,因为她为这对夫妻创造了一个窗口,一个可以再相互关注的窗口。她说,即便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只要融入了一定的情感,它就能成为打动人的好设计。这对夫妇现在正在打算孕育新的生命,看起来也比过去更为恩爱和谐,所以,无论全装系统在细节上做得如何完美,设计依旧是它成立的本质。

 

观众线上提问环节:

 

沙龙开始之前,便有不少观众积极地投稿询问一些相关的家装问题,在座的设计师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问题一:很多用户对风格概念比较模糊,虽然他脑海里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想法,但是跟设计师沟通的时候并不能明确地知道自己到底要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所以如何从设计师的角度去帮助他去寻求适合自己的空间风格?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


徐文:的确有很多的客户,可能会对自己风格方面的喜好比较模糊,每个风格看上去都很好看,都蛮喜欢,但是没有办法掌握说我这套别墅大概要做什么风格。这个时候,我们可能会有这几个提议,首先一个是你看一下整个别墅的外立面,因为别墅不同于平层,它会和它的花园相结合,你整个小区的氛围和你的这个想法是不是和谐,这个是比较重要的一点。

 

第二,我们现在也流行混搭,比如新古典搭一点法式,或者选择做现代中式。只是在这之前你需要考虑以下几点:1、和你的花园,和外立面是不是能搭;2、要和你的性格其实也有一些关系。其实就像邹娇说的,我们会了解一下客户是一个性格怎么样的人,他想拥有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比如说他可能比较喜欢度假式的生活,我们可能会偏东南亚一点的风格。但是这个人是比较慵懒的,喜欢家里的沙发看上去软软的那种,可能美式的风格就比较适合你的。可能有些人比较喜欢像巴黎一样比较浪漫的,可能法式就比较适合他。

 

所以要先定位自己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然后再结合一些他过往的经历。所以每一套房子虽然房型不一样,不同的人也都可以选择出自己适合的风格。你只要从这几个点入手,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问题二:其实在座的都是女设计师居多,只有周老师是男性,男性跟女设计师其实还会有一些不一样,而且很多业主其实都是女主人出来做决定,从男设计师的角度,你又是怎么做去满足这些女主人的要求呢?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设计总监周灏

周灏(设计总监):其实女主人的要求相对来说是有点错综复杂,她们有的时候的要求可能让你觉得这是一件不能完成的事情,有的时候她会让你觉得在功能和设计上面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要怎么沟通一些女性的客户呢?其实女性的客户她们也是有一些层面的,尤其是别墅的户主,她们的生活层面和在社交方式都会有别于普通的大众。那么你怎么在这些众多的女性里面找到适合她所需要的东西,你就要有一个很深入的生活的接触,比如说她平时是工作的,还是不工作的;她平时是喜欢逛街的,喜欢去哪些地方喝午茶,经常性的会去的那些城市,你就可以了解一些她的一些生活品味,包括她穿一些固定衣服的品牌也是有讲究的,因为有些客户是讲究某个特别的品牌,而有些客户则只是在乎品牌,所以我们对这个东西一定要有基础的了解,最好是深度了解。这样自然而然就能想到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还有一种叫亲和力,因为亲和力就让女主人感觉,你给她设计的不是一个居所,是一个家,家的概念就是所谓归心似箭,就是可以让她丈夫每天能很早的回家,在忙的时候回家有一个安心居住的地方。我们常规的设计只是设计居住场所,所谓的居住场所就是我住个三年、五年只是居住而已,但是我们是打造生活的概念,生活是不一样的,它可以把两个单身的男女青年,可以在里面居住的时候成为一对夫妻,可以做爸爸妈妈。可以把一对已婚的夫妻,有小孩的,作为爸爸妈妈将来可以成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所以我们要给客户一个什么样的空间待遇,打造怎样的生活,我们装饰会限制的,我们打造的是未来,未来生活,现在让他们看到一种展望,所以这是我们对生活要求、设计要求的一种执行,这是我们所具备的必须的能力。基于设计风格因人而异,这个不再多说了。但是我们要确定的是,设计师索要做的就是平衡客户各自的需求,而不是一味追求价格至上的产品,这并不见得适合这位客户。

 

问题三:关于主材的购买和选择,一些业主会觉得“全案家装”的话,是不是直接给我们确定了选择材料的方位,或者说我们是否有主动选择的权利,这些疑问你们都是怎么去解决的呢?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设计总监王琛


 

王琛(设计总监):以我们公司为例,虽然说在前期看方案的时候,就像周老师刚才说的,其实设计师给客户的引导是很多,但是当我们真正要落地的时候,这些所需的材料必须是完全看过的。所以我们会向业主推荐一些我们熟悉的品牌,但是如果他喜欢的品牌在大众品牌内也有的,或是一些全进口的品牌,它订货期要四个月到半年这样的情况,如果他有这个需求,设计师也是有责任提前和他说明,然后再去安排好整个的设计甚至于施工的计划,因为你不能到了我们项目经理的工人已经要贴瓷砖的时候,你再说我要买全进口的,整个的流程完全都打乱了。所以说这些东西都会像徐老师说的,在前期沟通方案的同时,也会沟通客户的需求,也会沟通他的审美、生活习惯,设计师再给予我们咨询和意见。

 

我们公司因为开到今年是23年,所以说我们基本上市场上除了特别高端,就是非常小众的,可能国内也没有这些品牌很大的旗舰店或者都是比较绝三四线的,就是说广东的杂牌,中间段我们基本都有,而我们这个选择完全是会去满足客户心里的总价位和他风格的一个配合度,我们推荐给他东西,当然他可以在三十几个品牌里面自由去做选择,这也是设计师会要做的一个工作,就是说中间会陪他去看,甚至家具、窗帘,像我们之前刚开始说的,就是客户对自己风格不是很有方向的时候,我们很多设计师都会先带他去看材料、家具,帮他慢慢的锁定主线,因为主线不锁定,主风格没有基调,这个是全散的一个状态,而且客户也不知道想要什么,毕竟我们现在打造的全案系统是一个私人的全案系统,他不是说我做一个样板间。

我们在施工合同签订后30天之内会有一个产品订购会,是有我们的产品设计师和我们的硬装老师一起为客户选择适合他的墙、地板、卫浴、地板等等的全套产品,在帮他选好了之后,再呈现在他面前,然后由他选择我的瓷砖用哪个品牌、哪个系列、什么价位、什么样子,但是这些样子肯定都是符合我们老师给他定制的风格,都适合这个风格,但是不同的价位和品牌是由客户自己来选,他也要考虑自己的消费能力。

 

徐文:公司对我们的材料配比和整个工期不影响的前提下,给的要求是一个月,当然有些如果有比较大的土建的改建,可能会两到三个月,但是设计师会根据房子的改建情况和它的一个施工要求情况,入住时间节点去推断这些时间周期的安排,因为客户是没有概念的,他不知道有一些事情要做多久,但是我们会前期就给他开始排计划。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设计总监王琛


王琛:对,前期对他有所了解之后,我们就好帮他排这些材料计划,也不会影响他的工作。所以这个所谓的时间节点,其实从头到尾最重要的是前期的沟通的阶段,这样最后验收的点才能准确地确定下来。

 

徐文:我们每个项目组都有一个群,等施工了以后,业主可能每周周六、周日比较闲了,我经常会看到一些客户跟现场的工人、项目经理说今天下午几点我到现场去看一下,就是纯粹是他空了想去看,他就去看一下,因为之前所有选购的工作作为全案系统设计总监、材料管家、客服经理都已经帮他排布好了,所以装修过程中他就不再需要去苦恼我到底要该干什么。

 

问题四:因为别墅的周期很长,会分为不同的验收节点,一般你们会有多少个这样的节点出现?而且因为施工团队也是你们自己的团队,你们又是如何让业主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后顾之忧?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项目经理潘存元

潘存元(项目经理):一般就是正常的施工验收程序,中期验收就是瓷砖贴好了,贴好了以后,然后进入中后期验收,一共有四个大节点,而且每个环境都是环环相扣的。

 

而我们每个节点又会有多重检查。首先是自检,这一块基本上是以项目经理和施工人员进行验收。然后再是复检,除了项目经理和施工人员之外,还有公司客服经理也要在场的,进行复检验收,复检验收的标准我们基本上都按照我们项目管理记要,施工标准的话,基本上就是上海市与国家的标准,或者针对我们公司20多年验收的标准,具体的标准我们项目管理记要上面就有注明的,电线怎么走,包括水怎么样,都是按照这个纪要进行,所以必须要达到标准。之后就是巡检检查,再引导客户去检查,就是几步检查完之后,这一关才能通过,我们才能进入下一点,可以说是N重保险。

 

像我们施工这一块,总结下来四个要点,一个是我们人员的安排,每一套工地必须把人员全部安排到位。第二,施工质量。第三,应收标准。第四,为客户服务到位。

 

王琛:而且我们每年都会有新的工艺去对员工进行培训、提升,因为公司有专门的一个工程和研究部门。我们的施工团队也都必须是我们的正式员工。

 

整个施工过程中,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体量也比较大,如果说没有固定的员工是不能维持正常施工质量,所以说我们的工人,包括项目经理,包括培训每年都是有一定的计划性,这样便于管理,也便于验收部门做统一的验收,所以说我们的工人一定是持证上岗的,每年会进行培训,合格了才会发证,一年会抽检一次,而且行业协会也会有统计的,就是说在上海这个家装市场来说的话,持有证书的这些工人有24%是在我们公司的,这也是对工人质量技术中的一个要求。

 

作为别墅来说,工艺、质量、验收严格要求的标准是可以实现设计效果的一个基础要求,作为别墅装修,我不仅仅只是装的美观,也要装的安全,多少年之内不会出现质量问题或去后续修修补补,这个也是我们对工程方面的要求,而且我们有一本项目管理记要,是直接放在施工工地现场的,这里面有不同节点的工作内容,甚至客户到现场去哪里有问题,和项目经理沟通我们会把问题及时记录下来,解决方案记录下来,因为一个工地周期七到八个月,过了一个礼拜可能客户都忘记了,我们再翻回来看看这个问题是不是已经解决了。还有就是我们每一期的验收节点上面,都有指定的验收标准,不仅仅是我们项目经理、施工队长巡检,他们自己去自检,同时我们也要邀请客户来,在这一天我们直到你如何去验收,让你明明白白觉得我这个是过关的,没有问题的,我对我后续住进去也会安心、放心。这个本子每个项目都有,而且是个性定制,也是我们20多年的精华所在。

 

问题五:其实在之前还没有进入施工过程中,先给到客户的是你们的设计图纸,但是设计图纸对于业主来说比较专业,你们怎么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让他们看懂这些专业的施工图纸呢?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


周灏:首先我们会制作一份PPT,然后我们会用效果图的方式,把主要的给他圈出来,至于施工节点和工艺的解释,我们基本上会用大图的方式进行解释,大部分客户对基本的图形都能看懂,别的就是基本上用我们的施工图纸、设计和施工的标准。

王琛:还有就是360度的实体放样,这个是去年开始公司实行的,就是在你开工的时候,项目经理会根据图纸把所有的拆墙和新建墙以及布置的沙发、电视机的位置都会在实体的软毛坯的房子内进行展示,画下来,用线的形式给你画出来,让你在空间里就更直观的观点,例如背景墙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就直接打线画在墙上,因为这是针对客户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我这间房比如说原来比较小,通过设计师的结构改造,把它扩大了,扩到多少大,这个房间是不是够用,他可以在墙没有竖起来之前,就看到这个空间大概是怎么样的一个样子。

 

提问:现在做设计,环保都是重中之重,在全案里面的话,环保这个角色在你们的设计里占了多大的比重?

 

任佳文:这个是基础,大基础。我们的空间设计、产品配套,以及设备等等几位一体的服务都是为了环保为基础,不仅仅是材料,其实这是装修行业的一个大前提,不是说我要把环保做到什么程度,因为毕竟现在家庭老人、小孩,这个又不是做户外的工装项目,室内家居一定是一个基础,像公司用的辅材的胶水、地板公司都有明确品牌。我们有些客户说,我能不能在你公司只要你们的员工,你们师傅的工艺,我们说我们是不做的。因为我们要对客户负责任,这个房子装完之后,我们还是希望可能过几年,他们有朋友需要装修,会因为这个房子而找到我们,做的一个是口碑相传,如果说环保这块我们在最基础的上面没有达到要求的话,我们就不可能说在上海存活了将近23年的历史在这儿,我觉得这点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其实到今年23年,其实我是觉得可能近5到6年的时间,工艺,包括环保材料,其实还是保留原来好的基础,只不过在提升,但是我们提升更多的是服务,所以现在才会说全案系统。

    而且我们现在甚至已经提升到了能源的保持,在帮客户做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到他的能源问题,因为其实很多客户房子住的起,但是电费、煤气都很贵,我们也做了好的设备,你是不是有这个后台资源去把所有的设备都能用,不要像好多年前,家里老人都不舍得开空调,这种的情况出现。我们会选择更节能的东西推荐给客户,然后怎么样的一个排布方式,是节能的,也是我们设计师关注的问题,而且是处于不断地更新状态。可能是说我可能有更好的生活感受了,但是我可能会付昂贵的费用,我们不希望这样。就像周老师说的,设计是一个可持续的生活,而不是说只为当前的一个效果。

 

徐文:比如说像我们经常开会,说到我们集团的一些东西,包括我们领导对员工的领导上都在告诉我们,包括我们自己做设计也是这样的,装房子相当于你自己要享受到,你居住的这种环境是不是适合的,相当于把每一套房子都当成自己的房子来装,我们需要什么,客户需要的是什么,这种就是心态上的保证。我们一直也在探讨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归根到底就是在讨论在这套房子里面我们需要的是什么,我相信这些都是共通的,生活的品质都是会去感同身受的,用这一点理念把整个房子装下来,我相信也是可以有很多收获。

 

提问:你们觉得未来全装系统会发展成一个什么样的形态?

 

任佳文:未来全装的心态会发展到一种比较更让客户有一种装修不是很痛苦的事,是很快乐的一个过程,也是让他觉得他对生活原来充满期望的生活,不断握在手中完美的过程,我们尽量做到完美,让客户感受装修是好玩儿的,是快乐的,是实现我生活理念的过程,这个过程虽然我们最终前景是美好的,这个过程也是非常漂亮,又有一个历史的一步步走下去,因为我们和客户一步步实现美好的未来,也希望客户是加入在当中,不是过去客户要选材跑这里跑那里非常痛苦,跟老师一起逐步实现这个美好的未来,打造一个家的概念,其实就是改变大家对装修是一件很痛苦事情的观念,其实是快乐装潢。

 

其实就像老师们所说的,全案家装其实就是为了让大家生活的更轻松,去改变大家对装修的一个看法。装修并不一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它也可以让你乐在其中。

别墅全装,你误读了多少?全案家装团队来洗白


采编/新浪家居 孙佳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