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icon 2016-09-26 10:58:42
icon 0

摘要:新时代在不停运转向前,过去的传统范和欧洲潮如今慢慢被群体“新态度”吞噬,“有态度”成为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家居设计已经不再是简单地视空间为框架,在框架中摆上或简约或奢华的物体。令人折服的家居设计需要投入思维创意和人本关怀进行循环的空间碰撞。

  “有态度”的设计将成为消费主流

  新时代在不停运转向前,过去的传统范和欧洲潮如今慢慢被群体“新态度”吞噬,“有态度”成为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家居设计已经不再是简单地视空间为框架,在框架中摆上或简约或奢华的物体。令人折服的家居设计需要投入思维创意和人本关怀进行循环的空间碰撞。

  告别模仿  共同创造“有态度”的中国设计

  多年以来不少的中国设计师在不断地探索着华夏文化底蕴,力求创造出新东方元素。在一个不再是盲目模仿欧洲设计案例的时代,成立东方案例--源于东方用于东方,这将会是推进新世界设计潮流强有力的举措。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大自然设计工坊---设计师的灵感库             

  在追求“有态度”的时代,大自然携手设计界大咖为中国设计师搭建一个可以思维碰撞、资源共享的平台—大自然设计工坊。

  大自然设计工坊汇聚了国际设计界大师,带领团队培养设计情怀、解决设计难题以及创造新生设计产物,将创造中国设计的事业进行到底。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2016年9月27号   浙江宁波洲际酒店    “平·恒·论“设计盛会登场

  2016年9月27号,大自然设计工坊邀请张清平&黄书恒在浙江宁波为我们展开一场自由、激情的“平·恒·论”设计界交流盛会,一同探讨空间美学以及设计新生元素。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大自然设计工坊诚意邀请各路设计师分享原创作品,一同大咖卷起头脑风暴。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张清平—深埋心灵的设计,让世界来模仿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张清平是连续7年英國安德魯.馬丁室內設計年度大獎获得者。不仅于此,今年张清平运用MONTAGE美学创造震撼设计界的大作《大明大放》,打败世界60多国设计大作,受邀前往德国埃森市红点博物馆,勇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奖项(BEST OF BEST)。在这样一场设计界奥斯卡盛会上,张清平的空间设计作品不禁让3500位顶尖设计师赞叹不已。张清平坚定地表示:“中国设计师要创造出自己的味道,让世界去模仿,让世界感受到中国设计师的贡献”。

  黄书恒—探索中国本土文化,开创前段设计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黄书恒连续三年获得英国安德鲁•马丁设计大奖。他孜孜不倦地探索着中国宝藏文化,超前的思维方式和空间设计刚开始总是无法受到理解。凭着对东方设计复兴这个梦想的追求,黄书恒一直在寻找出路。在他的设计中我们总是能在其中一览人文风情、跳跃性思维空间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他认为当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试着深度挖掘中国文化,创造出更多的新东方元素并融合于设计中,中国设计登上世界舞台是必然结果。

  无论你是大咖、是玩家、还是新秀,9月29号浙江宁波洲际酒店约定你一同大咖“平·恒·论”道设计!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报名扫描此处二维码

“有态度”重磅大咖出手,世界望向中国设计

  关注大自然家居公众号-点击”平恒论”-阅读原文-填报名表-生成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