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史上最省!赖旭东3万元打造新婚爱巢

icon 2016-10-10 06:00:00
icon 0

        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三季第七期,将于1011日(周二)21:35播出。本期节目来到了四川成都,人气设计师赖旭东暖心回归,他将发挥怎样的巧思利用有限的三万经费,为新婚小夫妻打造专属他们的新婚爱巢?

 

《梦想改造家》史上最省!赖旭东3万元打造新婚爱巢


家中变故致经费紧张 爱巢承载幸福与希望

这一期《梦想改造家》来到了四川成都,本期委托人华敬超和他相爱12年的女友刘怡在《梦想改造家》的见证下正式领证成为新婚夫妇。他们的爱巢是一户三十多平米一室一厅的普通住房,承载着他们感情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个三十多平米的一室一厅空间十分有限,房屋老化也非常严重,这直接导致了一系列的住房难题:家中门厅只有不到一米的宽度,因为杂物的堆放几乎被堵住了一半;因为女主人身高比较矮小,因此家中基本没有利用高处的空间进行收纳,大部分物品堆放在墙边;因为防盗窗的安装,衣物的晾晒需要在防盗窗内进行,经常蹭脏,使用起来也十分不便;浴室内蹲便器因处在正中央,洗澡时特别容易绊倒;燃气热水器的老化导致经常出现爆燃,十分危险;房屋内储物空间的设计十分不合理,空间利用率也不高......

今年年初华敬超的父亲不幸患肝癌过世,这场变故使得家中的顶梁柱轰然倒塌,华敬超再也不能与父亲一起工作,暂时成为一名驾驶员。刚开始工作的小夫妻并没有多少积蓄来负担这次改造,因此本次改造的经费只有三万元,有限的经费也成为了本次改造最大的难点。

 

赖旭东变身居家暖男 为省经费精打细算

在第一季《梦想改造家》中,著名重庆设计师赖旭东曾成功为钟表世家圆梦,将“修补时间的迷宫之家”打造成四代同堂的温暖蜗居;在第二季《梦想改造家》中,他又巧用“空间魔法”,将仅27平米的“火车厢”公寓房巧变成梦幻实用的四室一厅。年轻帅气的他凭借着非凡的改造能力与暖心的性格收获了一大批迷妹的关注。

《梦想改造家》史上最省!赖旭东3万元打造新婚爱巢▲赖旭东亲自挑选木材

《梦想改造家》史上最省!赖旭东3万元打造新婚爱巢▲为委托人手工打造家具

本期节目再次迎来了人气设计师赖旭东,“极限挑战”最省改造,利用有限的三万经费为一对新婚夫妇打造充满幸福的专属爱巢。为省经费,赖旭东耗费了大量精力亲自进行各项设备的采购以及材料的选择。在选择墙砖时,他本想亲自上阵通过手工制砖节省人力成本并达到视觉效果,可试制后高昂的价格却推翻预期设想。在多方咨询与往返奔波后,赖旭东才终于找到解决办法——利用价廉物美的红砖切片完成制砖。

结束十二年恋爱长跑的新婚夫妇能否收获梦想中的幸福爱巢?继上两季惊天改造后,赖旭东能否再次成功完成挑战?敬请锁定1011 (周二)晚21:35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彼此依靠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