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

icon 2016-10-24 10:38:59
icon 0

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立邦《梦想改造家》回访特辑,将于1025日(周二)21:35播出。本期节目应广大观众热切期盼,回访了前两季中呼声较高的十多户家庭,并造访了原本属于本季,却由于种种原因遗憾放弃改造的“最美改造”。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

 

节目组直面网友爆料  每次改造皆不忘初心

在今年9月,有一篇文章刷爆了朋友圈:从天而降的男神设计师,打造出的梦幻房子,也并没有改变他们的生活。在网友的爆料中,有的房子在改造后杂物乱堆,没多久就被打回了原形。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青山周平和胡同里的家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青山周平改造的胡同里的家

还记得三代五口,住在离皇城一墙之隔不足35㎡的南锣鼓巷的胖大婶一家,那最小学区房的逆天改造吗?还记得蜗居在武汉汉润里两个单间里的祖孙三代,如何通过房屋改造实现亲情的团聚吗?还记得上海梦花街19号那个拥有“馄饨滑滑梯”的馄饨铺的空间改造“魔法”吗?还记得潮湿拥挤的水塔房成为“空中别墅”的华丽变身吗?这些前两季的改造爆款都将在本期的回访特辑中再度呈现。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史南桥改造的梦花街馄饨店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史南桥改造的梦花街馄饨店室内

作为一档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不仅关注房屋的改造效果,节目希望通过改造房屋来解决委托人的生活烦恼、提升他们生活品质的初心,3年来从未改变。为了直面网友的爆料,节目组也用回访的方式为观众真实展现各个家庭改造后真实的生活现状,房屋和委托人在这两年间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令人期待。

 

回访特辑应观众热切期盼 探访憾弃的“最美改造”

在本次特辑中,节目组对北京胖大婶、武汉汉润里、上海梦花街、水塔房等10多户家庭都进行了回访。对于网友所爆料的北京胖大婶家的四合院杂物乱堆,武汉汉润里电梯拆除、公共空间杂乱,上海梦花街是否继续营业,上海水塔房拆迁等问题进行了跟进。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王平仲改造的夹缝里的家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王平仲改造的夹缝里的家

通过回访可以发现,大部分家庭都十分爱惜自己的新居,改善后的生活环境也改变了他们的心情与生活状态。除了回访曾经的改造家庭之外,节目组还探访了由于种种原因遗憾放弃改造,原属于本季的“最美改造”工地现场。虽然改造被迫中断,但设计师的想法以及效果图最终都被完整地展示了出来。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俞挺改造的水塔之家(摄影:胡义杰)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设计师俞挺改造的水塔之家(摄影:胡义杰)

        曾经的“改造奇迹”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最美改造”又将以何种形式展示它的魅力?锁定东方卫视1025日(周二)晚21:35,《梦想改造家》“回访特辑-2016”,带你再访逆天改造现场,见证家装奇迹!

《梦想改造家》 不忘初心回访憾弃的“最美改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