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

icon 2016-10-29 10:51:16
icon 0

  10月26日晚上,DIA第二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日本推介会在日本东京 TOO. 本社 ギャラリー 東京都港区虎ノ門3-4-7虎ノ門36森ビル举行。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GK设计集团总裁田中一雄先生,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理事、丰田汽车前设计总监御园秀一先生,AODJ创始人高田昭代女士,TOOLS株式会社董事长下倉健太郎先生,首届DIA获奖日本设计师NOSIGNER 创始人&设计师太刀川瑛弼,YOY联合创始人&设计师小野直紀,STUDIO BYCOLOR创始人&设计师秋山香等及百余名设计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设计品牌的关注,新华社驻日记者及日本car styling杂志主编、Gmark主办方代表,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JIDA)主编、日本设计产业振兴会(JDP)代表、TOOLS株式会社代表等亲临推介会现场与DIA大赛组委会成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他们也表示将对DIA大奖的惊艳亮相做一个全方位的报道。

  推介会上,长安汽车日本分公司代表也到达了推介会现场,对参加第二届DIA大奖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推介会现场


  大奖组委会主席宋建明对DIA做了详细介绍,讲述了DIA大奖过往和2017计划。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大奖组委会主席宋建明发布DIA官方公告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DIA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谷丛介绍DIA产业平台——百日智造计划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DIA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娜介绍首届大奖举办情况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日本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GK设计集团总裁田中一雄致辞,田中一雄是首届DIA的评委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教授一行与东京设计周组委会秘书长安藤理恩先生合影


  来自日本的作品“防灾包”、“纸灯”分别获得DIA优智奖和创智奖,KIRIURUSHI荣膺大奖TOP100之列。三位获奖设计师在推介会上做演讲。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首届DIA获奖日本设计师NOSIGNER创始人&设计师太刀川瑛弼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首届DIA获奖日本设计师STUDIOBYCOLOR创始人&设计师秋山香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首届DIA获奖日本设计师YOY联合创始人&设计师小野直纪


  同时,1 0月26日早上北京时间10点,DIA展览亮相2016东京设计周展馆B区的互动展区。DIA组委会主席宋建明教授带队与设计周组委会秘书长安藤理恩先生见面会谈,介绍大奖理念、评价标准,这与安藤理恩先生振兴亚洲设计的理念相吻合,双方表示愿意联手合作。

  短短半个小时不到,就有许多参观者驻足大奖展位,观看大奖宣传片以及获奖优秀作品的视频,其中不乏日本本土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设计相关科系的学生。他们在细心听取大奖相关资讯后,对大奖的价值观及评价标准予以认同和肯定,并且听说日本本土的设计师参加了第一届大奖就获得优异的成绩后,纷纷表示有意愿参加第二届DIA。两个小时不到,大奖的宣传物料就分发一空,火爆程度非同一般。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

DIA东京推介会暨2016东京设计周展览成功举办图:DIA东京设计周展览现场


  第二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发布会已于2016年9月19日在浙江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盛大开启。大奖已开通网络报名(大奖官网 www.di-award.org)平台接受公众网络报名,公众报名时间为北京时间2016年9月19日至2017年1月6日,报名请点击原文链接,进入官网报名系统。


原文链接:www.di-award.or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