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奖专访|潘波:关注人居是当下社会审美发展的必然结果

icon 2016-11-04 10:56:19
icon 0

  2016年10月26日,第七届筑巢奖学术论坛暨颁奖盛典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权威奖项,筑巢奖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影响深远,并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设计师的关注,积极地推动了中国设计与国际的接轨。

  新浪家居的记者在颁奖典礼现场采访到云端艺墅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潘波,听他谈谈对设计以及对筑巢奖的理解。

筑巢奖专访|潘波:关注人居是当下社会审美发展的必然结果

云端艺墅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潘波

  这是设计师潘波第二次参加筑巢奖,本次的参赛作品是一套新中式风格会所,在谈及本套作品的时候,设计师表示“回归自己,体现中国文化”是他设计的核心思想。

    设计师潘波对于今年筑巢奖的变革表示赞同,变革后的筑巢奖更加专业也更加受人关注,提倡关注人居与民生的理念,也代表着国人欣赏层面的一个提升,跨过满足视觉冲击的时期,当下的人们更为注重生活的舒适度。设计为生活服务,筑巢奖关注点的变化在当前社会的发展趋势下有据可循。

筑巢奖专访|潘波:关注人居是当下社会审美发展的必然结果潘波上台领奖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