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icon 2016-11-24 11:08:29
icon 0

摘要:12月2日-4日,2016广州设计周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短短三天时间,要逛完四大主题展区,看遍500+ 品牌,参加100+场活动,会面1000+位大咖,那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作为2016广州设计周首席合作媒体,新浪家居携手...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12月2日-4日,2016广州设计周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短短三天时间,要逛完四大主题展区,看遍500+ 品牌,参加100+场活动,会面1000+位大咖,那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作为2016广州设计周首席合作媒体,新浪家居携手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梳理出一份看展清单,各位参展的朋友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有的放矢去看展!


  第一天

  (12月2日,星期五)

看展的第一天,大家不妨把行程安排得紧凑一点,先把四大展区浏览一遍,同期活动可以把焦点聚焦在1、2号馆论坛区。


  四大展馆主题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1号馆(N3与设计展区)主要展示私宅与精品酒店等新业态的室内相关设计与艺术、和专注以设计驱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研发的卓越品牌等。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2号馆(建筑装饰材料展区)以适用于私宅与精品酒店等新业态的建筑室内外装饰工程中相关天花、地面、墙、声学、光影、电工的各类新型产品、材料、设备与解决方案为主要展示内容。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3号馆(家居与生活方式展区)更多的是以引导生活方式为核心主张的各类家具、灯饰、窗帘、布艺、花艺、空间装饰艺术品,及强调设计感的各类家居生活器皿用品等。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4号馆(高定与用户体验展区)适用于私宅与精品酒店的高级定制家居产品与体验服务,包括集成定制品、墙体装饰、厨房、门窗安防、智能家居系统设备与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平台等。


  晶意奖

  时间:10:00 -12:00

  地点:2号馆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晶意奖·2016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旨在寻找优秀的住宅设计范本,探知当代中国人居生活的变化。主办方邀请了卢志荣、梁景华、关永权、凌宗涌、张清平、吴滨、刘珝、吴文华、戴蓓九位重量级嘉宾作为评委,参赛设计师囊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慈溪、武汉、兰州、长沙、天水、宁波、香港等30多个城市和地区,活动当天将颁出最佳人气、最佳陈设艺术、最佳灯光设计、最佳色彩搭配、最佳人居设计以及金银铜八项大奖。如果你对人居空间设计事业感兴趣,或者专业与此相关,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活动。


  N3领袖论坛

  -2016广州设计周开幕大会

  时间:10:00 -12:00

  地点:2号馆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如果你对探索设计经济新常态更感兴趣,那么N3领袖论坛会是你的不二选择。全球化下的设计市场会更趋活跃和变幻大家都在热议“互联网+”“设计+”时,N3领袖论坛提议探讨“时机”,拓展探索设计产业领域的交流,提炼更多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的路径与模式,并激化更大创意能量。N3领袖论坛将以设计驱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领袖人物首度聚合,提炼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的路径与模式,分享在时间脉搏及空间地域的交汇“时机”下所创造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的成功经验。论坛将分为三个论题:经典传承,设计+的变革;极客禅心,跨界与产业升级的态势;梦想·家,设计与商业结合模式的探寻。


 2016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

  时间:14:30 - 16:30

  地点:2号馆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旨在为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产业链关联的投资商、开发商、设计师、顾问机构、基金投行等专业群体提供互动交流和合作契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设计思维与商业地产需求互动、模式创新、趋势发布和年度盘点的营商平台。由地产行业投资、运营和设计领域的意见领袖、专家和实战派青年才俊共同演绎,分3天设多个专题论坛。围绕“私宅”、“民宿与精品酒店”、“快时尚连锁餐饮”、“医养”、“亲子与幼教空间”、“O2O体验店”等相关地产热点领域展开专题研讨和发布,并颁发“年度别墅、住宅公寓、商业空间设计师”“城市设计名片”等设计殊荣。



  第二天

  (12月3日,星期六)

看展的第二天,大家可以去特选一些知名品牌去作详细的调研了解,同期活动可把焦点放在金堂奖和红棉奖上。


  参展品牌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今年设计周参展商数量控制在500家左右,主要的都是适用于私宅与精品酒店的杰出设计机构和国内外特色软装、硬装品牌企业。除了KIC德国厨房、荷兰CHAPEL、意大利基汀尼铜灯、瑞士恩仕、munkii、KOKORUG、联邦、达希家具、摩洛纳·艺墅灯、哲品家居、依露思哲、环球石材、东星奢石、五号仓库、卡斯维诺、凌云玉石、JNJ、玫瑰、简一、金意陶、费罗娜、唯格、曼佳美照明、欧工软装等一批国内外以“专业范”闻名业界的厨卫、软装、建材、艺术装饰领域佼佼者,还有共生形态、P+ONE、伶居、和马、域度、岁悦等知名空间设计机构;金凤凰、澳创新、迪信、如晶等享誉整体家居高级定制渠道的大品牌,以及信家家居、玩木工坊、曼尼特、方大艺术、COKA家具、捷优地毯、沛特布艺、海菱中式家居等深受设计师喜爱的特色软装定制厂家。


 金堂奖

 -2016优秀作品颁奖礼暨2016大师工作营结业礼

  时间:11:00 - 12:30

  地点:2号馆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金堂奖以“设计创造价值”为评审主题,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以“空间眷恋指数”为作品评审标准,通过IFI背书全球同步推广、全国近四十余个城市千人团队联合推动,建立了全球巡回活动推广、展览、互联网、报刊、出版物、影像六大传播体系,成就设计师行业话语权公器,打造业主检索年度优秀竣工设计作品的快捷引擎,评选范围涵盖中国境内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公共、酒店、办公、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展示、别墅、住宅公寓、样板房/售楼处10个空间类别数千件室内设计竣工作品,通过国内外享有权威知名度的设计业主、专家、学者、媒体主编以及超过30万专业设计师通过网络参与投票,产生最具关注度、影响力、公信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结果。


  红棉奖

  -最美瓷砖设计奖+最美复古空间设计奖+工匠精神奖颁奖典礼

  时间:13:30 - 15:00

  地点:1号馆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红棉中国设计奖(简称红棉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2016年,“红棉奖”将在进一步弘扬2015聚焦点的基础上,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启动覆盖产品设计、制造业、消费者信息传达、需求互动的平台架构,通过产品设计在制造商与用户之间建立起良性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公共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



 第三天

  (12月4日,星期日)

第三天是展会最后一天,估计大家都会比较累,前面两天该看的该逛的也都差不多了,如果还有不能错过的,就是N3发布会和N3领袖论坛暨中国乡建规划设计名师演讲会。


 N3发布会

  时间: 10:00 - 12:00

  地点:1号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发布内容:入一茶台2017新品发布、哲品家居2017新品发布、TMB混茶2017新模式发布、新加坡kvellhomes2017新品发布、blakk2017新品发布。


 N3领袖论坛

  暨中国乡建规划设计名师演讲会

  时间:14:00 - 17:00

  地点:1号论坛区

小浪&贺文广带你抢鲜2016广州设计周

作为N3领袖论坛的子论坛,本次论坛主要以中国乡建规划主题。北京绿十字发起人、总顾问,中国乡建院联合发起人孙君;安徽承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北京绿十字”中国乡建院规划设计师张承宏;W Design Office执行董事、设计总监,2015中国设计星华中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王晚成将分别以《乡村,未来中国奢侈品》《回“道”江淮——浅谈皖派建筑的回归之道》《80后眼中的乡野》为主题进行演讲。

以上介绍的同期活动,在新浪家居平台均有直播安排。有事未能到场观听的朋友,可以关注小浪的直播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