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

icon 2016-11-28 20:36:54
icon 0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定于2016年11月在北京隆重举办“2016中国室内设计周”。本届设计周以“设计+”为主题,在行业发展新形势下,充分解读行业融合的机遇与挑战,积极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引领室内设计走中国道路。2016中国室内设计周期间,涵盖艺术、设计、环保、陈设等领域的10多项系列活动陆续登场,将成为2016室内设计界最受关注与期待的年度行业盛会。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2016中国室内设计周进行了全程报道,敬请持续关注……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


  11月28日,2016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30多位委员、知名设计师出席了本次年会。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现场致辞。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光环境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做简短致辞后,J&A杰恩创意设计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姜峰,十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赖雨农,北京盖乐照明工作室设计总监顾冰,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经理魏亭先后就现代商业空间照明设计、大空间照明设计、创新照明设计等议题做出专题报告。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J&A杰恩创意设计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姜峰现场演讲。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十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赖雨农现场演讲。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北京盖乐照明工作室设计总监顾冰现场演讲。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经理魏亭现场演讲。


  在随后进行的论坛环节,以“当照明设计遇上室内设计”为主题,YAC杨邦胜酒店设计顾问公司董事长杨邦胜、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照明所所长黄引达、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光学研究室室主任李铁楠、中国建筑设计院筑邦环艺院总建筑师赵虹、中辰远瞻(北京)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齐洪海、中国建筑设计院主任邵涛,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016中室协光环境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室内光环境设计与发展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