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EAT 汇聚深港创意家具联展论坛将在派意馆开幕

icon 2016-12-06 17:51:17
icon 0

摘要:香港10位设计师组成的「十师+俬」透过「第二届深港设计双年展」的机缘与深圳10位设计师组成的「十人拾坐」衍生一个设计界与社会大众沟通的契机。这次派意馆以开放、共享的意念汇聚深港两地20名设计大师以「LOVE SEAT」为题联合展出他们的作品...

派意馆为PAL设计事务所旗下的创意品牌推广中心,由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创立。自开幕以来举办了丰富的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首映式、设计师沙龙、时尚聚会、发布会、演讲等等。派意馆亦推出自己的顶级专业讲座系列,每月策划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进行分享交流。新浪家居作为派意馆顶级专业讲座独家合作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LOVE SEAT 汇聚深港创意家具联展论坛将在派意馆开幕


20名深港设计师作品汇聚派意馆,多名设计师亲临现场与你讲述他们的大爱意识、文化思潮及时尚创意。


LOVE SEAT 汇聚深港创意家具联展论坛将在派意馆开幕



第65期预告LOVE SEAT深港创意家具联展论坛

时间:2016年12月17日(六)

时间:13:30 – 18:00

地点:派意馆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南区东F1栋103号)

席位有限,凭票入场


香港10位设计师组成的「十师+俬」透过「第二届深港设计双年展」的机缘与深圳10位设计师组成的「十人拾坐」衍生一个设计界与社会大众沟通的契机。这次派意馆以开放、共享的意念汇聚深港两地20名设计大师以「LOVE SEAT」为题联合展出他们的作品,多位设计师更亲临派意馆讲述他们的大爱意识、文化思潮及时尚创意。


LOVE SEAT 汇聚深港创意家具联展论坛将在派意馆开幕



墨子主张的兼爱、儒家主张的仁爱以及我们所主张的大爱,当中不论友情、爱情,对于自己的成长环境以至对于国家,其中包含着鼓励、彼此的包容、给予的爱心。


主题国际化的题目选材定为「LOVE SEAT」,延续深港两地共同面向国际的都会城市,透过这次展览中深港设计师的互动与互勉,正如主题中宣扬的「大爱」精神,爱不仅止于爱情,当中包含了爱心、和谐、包容与和平。


这次由一班深圳及香港的知名设计师,一共20名师联手,无分彼此、不计回报,创造了十张椅子,以不同角度共同演绎大爱的精神。在友爱、爱情、爱家庭和爱国之中,即使是彼此存在差异,以及与对方产生出不予盾,但最终也可以坐下来,透过沟通、通过商量,把产生的问题一一解决。


设计与生活密不可分,椅子亦为我们最常使用的家具,当「LOVE SEAT」的主题,兼容展览的作品时,希望可以对受众有更多的启发。「LOVE SEAT」凝聚每一位设计师付出的时间与智慧,完成这次任务,希望大众能感受我的一番心意、一番努力、宣扬大爱与和谐。


报名详询

电话:(86) 755 8609 5520,(86) 137 1403 1416

QQ::635510026

邮箱:palsclub@paldesign.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南区东F1栋103号

地铁:一号线 侨城东站 A出口

公交:康佳集团东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