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以设计助推品牌发展

icon 2017-01-11 12:21:44
icon 0

摘要:从2016年初启动项目,到2016年12月全国榜单在北京颁奖,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历时整整一年。为什么箭牌瓷砖会花一整年的时间去做这样一场盛大的全国性设计师活动呢?


近年家居建材行业和设计行业互动频繁,箭牌瓷砖也在2016年联合新浪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人物评选,发掘推广中坚设计力量。发布全国榜单,同时在港台、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南京、成都、昆明、南昌进行区域榜单评选。


1个全国榜单+11个地区榜单

7场颁奖礼

500位参评设计师

130位上榜设计师

150家优秀的家装企业参与杰出家装公司评选

2500位设计师到场

61 位重量级评委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榜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榜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中国(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中国(昆明)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昆明)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中国(苏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苏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中国(南昌)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南昌)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中国(杭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中国(杭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2016年初启动项目,到201612月全国榜单在北京颁奖,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历时整整一年。为什么箭牌瓷砖会花一整年的时间去做这样一场盛大的全国性设计师活动呢?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评选面向的是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含)的行业中坚力量,这个群体是设计行业的主力军。这一代的设计师,他们有国际化的视野、快速的学习能力、蓬勃的创造力,作品表现非常多元化并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在他们身上有很多可能性。

 

箭牌瓷砖在瓷砖行业中算是一个年轻的品牌,箭牌瓷砖的设计总体也偏年轻化、时尚化。它能够更容易去吸收新的东西,并根据市场的变化灵活调整。所以箭牌瓷砖,也有很多的发展可能性。年轻的箭牌瓷砖正在积极探索产品和品牌的升级,设计是一股重要的助推力。

 

瓷砖就像布料,需要经过设计、加工、裁剪,最终才变成成衣。这个过程需要设计师的参与。设计师掌握了客户、产品、制造企业中间的端口,但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表示,不能只是把设计师当做一个销售渠道,也不能把设计师活动做成简单的商业行为,而是合作共赢,通过设计和制造的良性互动共同服务好市场。

 

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体,伴随消费升级,这一代消费者对设计的需求和对设计价值的认同释放出巨大的市场。设计师是创造美的一群人,箭牌瓷砖也试图借新一代设计师的美学视角和设计哲学,生产出更符合年轻消费群需求的产品。“通过和设计师互动,以及他们的信息回馈,让我们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并且在瓷砖的应用上有更多的表现,这也是我们和设计师群体互动一个很大的出发点。当然,这也有助于经销商、导购提升对设计的认知以及消费需求的把握,提升服务品质。”

 

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致辞

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给上榜设计师颁奖

北京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宋健在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现场

北京乐华骏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宏泉给北京影响力家装公司颁奖

成都站-华耐立家成都分公司箭牌瓷砖品牌部总经理 崔志刚

东箭集团副总裁谢雄波在中国(杭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致辞

华冠建材副总裁江龙良为上榜设计师颁奖

昆明正豪集团总经理王青松给上榜设计师颁奖

苏州欧箭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金兴给上榜设计师颁奖

南昌箭牌董事长肖晓彬在中国(南昌)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上致辞


从签约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到赞助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箭牌瓷砖一直在朝着国际化和时尚化的转变。个性化、多元化无疑是未来的趋势,2016年箭牌瓷砖以“互动·自然”为主题推出的新品,专门针对高端个性化需求,更艺术的表现效果、更丰富的产品系列,从结构到审美的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在2017 年,将推出更多互动性和个性化的定制产品,满足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近期箭牌也升级了新办公楼和新展厅,给业界带来全新的形象。


 

从和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的结合,可以看到箭牌瓷砖借助设计的力量加快品牌和产品进化之路。我们也希冀通过设计和产业的良性互动营造更健康的行业环境,促进产业的升级和升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