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张自然:“丽·朗”北欧风情,余空的慢生活

icon 2017-02-16 17:18:04
icon 0

  亮丽明朗的设计会让你的心安静下来,学会去体会放空的心境,让你从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阳光、温暖,以及完全的放松,最终能体会到素的深层次芬芳,如同经营人生一样。其设计理念是让城市新贵感受“余空的慢生活”,空间寄存了太多的情感而变得温柔,让一切可见更自然。

客厅

  背景墙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北欧风格中的功能性,既间隔了进门玄关与客厅,同时又是一个巨大的展示架,起到了完美的装饰效果。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北欧风格的设计中,壁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温暖的壁炉,太阳造型的挂饰,温暖的灯光,为整个空间营造出家的温馨。围炉而坐,仿佛将人带入了宁静雪夜的火炉边,静谧却暖意融融。

楼梯间

  楼梯间是整个设计的点睛之处。金色架构镶嵌镜面,将光与影的艺术发挥到极致。白色的楼梯螺旋向上,似一缕青烟,空灵飘渺。云石楼梯,绿植背景墙,使人有种置身自然的感觉。

餐厅

  餐桌旁边镂空金属结构墙,可以直接看到楼梯间的风景,非但不会给人杂乱的感觉,反而与楼梯区域的钢板玻璃结构墙形成了空间上的和互动,让空间显得干净利落,更加通透,尽显素雅之美。

  设计师:张自然

  设计主题:现代·干净·北欧

  设计风格:北欧

  设计面积:400m²

  项目地址:天越湾

  业主需求:简单、大气、清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