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居然顶层新态度:为生活而设计

icon 2017-02-28 15:30:37
icon 0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以好设计“为生活而设计”为宗旨,关注生活空间里的人,关注生活空间里的家庭,好设计体现在生活细节中,是人们对日常生活的需求和期待。居然顶层希望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甚至是规划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

  “好设计是检验出来的”

  作为外行人,我们如何检验什么才是好的设计?也许,最直接的印象,就是设计师是否可以将设计图百分百的还原成生活中的场景,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好的设计不仅仅停留在图纸上,更应该能够落地实施。

  找好的设计,就是要在正确的专业的平台上找到正确的人,专业的平台,以专业的视角,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用高标准来筛选设计合作伙伴,严格保证设计的准确性、严肃性、统一性与完整性。目的就是希望所有选择顶层的业主,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设计,最棒的设计师。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

  好设计,创造更多价值

  如果你决定为自己的家投入一笔预算,目的是为了改善整体的家居环境和生活质量,并将自己的气质融入其中,那么请一个优秀设计师绝对是个明智的决定。有时,你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真正的需求,而设计师总能从你的话语里捕捉到信息。设计,不是建立在艺术时尚的基础上,完美的设计是根据你的生活量身订做。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独立设计工作室与传统装修公司设计师最大的区别在于,在顶层的平台上,独立设计师的设计注重质量与品位,精准定位将一个设计做到深入。设计与施工在顶层平台上是可以相对独立,设计师专心做最好的设计,而后续的服务交由服务、施工团队完成,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设计的纯粹性,兼顾客户诉求与设计要求的同时,秉承设计上锐意创新与服务上信守契约精神的宗旨,倡导好设计创造高价值的理念,为众多客户带来和谐、舒适的生活体验。

  这里汇聚众多国内外著名的设计大师,并且可以提供国际知名大师一对一设计预约服务,签约独立工作室50余家,通过完善的后期保障工程,让设计100%还原最初设计。

  他们都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

  “为生活而设计•寻找大师新力量”

  “为生活而设计”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寻找大师新力量•设计师大赛”即将在3月11日与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开启战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优秀设计师齐聚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该赛事旨在挑选出中国未来的优秀设计师群体,并且提供实验性的探索经验,鼓励新生代设计师的成长。让从这里走出的都是优秀的独立设计师。通过他们可以影响更多的人选择更轻松美好的家居生活! 

  顶层设计中心无论在施工工艺、施工质量,还是材料选取上,都更有保障,业主们可以放心选择。此外,所有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业主,在活动当天,还将由6位幸运观众获得设计指导的名额。

  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找最好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