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优良设计,品鉴美好生活|751设计品商店盛大开幕

icon 2017-03-29 16:57:13
icon 0

摘要:早春3月,国内外各大设计活动已经开启了席卷之势,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设计圈狂欢似乎才刚刚开始。3月28日晚,751设计品商店在751D·PARK时尚回廊惊喜亮相。老厂房的创意园区再次突破传统,迎合当下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汇聚全球最受欢迎的设计产...

早春3月,国内外各大设计活动已经开启了席卷之势,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设计圈狂欢似乎才刚刚开始。3月28日晚,751设计品商店在751D·PARK时尚回廊惊喜亮相。老厂房的创意园区再次突破传统,迎合当下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汇聚全球最受欢迎的设计产品,751设计品商店以跨界,前卫的呈现方式,无疑将成为帝都设计潮流聚集地!


作为一家在设计垂直领域经营的主题商店,除售卖生活方式类设计品、家居、配饰等商品之外,还包括咖啡厅、设计书店、设计沙龙、品牌发布等以设计师产品交易为核心的复合式经营平台, 751设计品商店旨在打造全新体验式的设计商业空间,或将成为北京最精致又丰富的设计商业地标。




活动当晚,上百位设计圈好友汇集在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共同度过这个潮流之夜,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秀正式拉开751设计品商店开业的序幕,设计品商店全球限量珍藏品也通过现场拍卖找到新的主人。观众在一个个独立罐体中感受 “味觉”、“嗅觉”、“视觉”、“听觉”、“触觉”五感的新奇体验。


   


空间变革再设计 

751设计品商店依托于751D·PARK成熟的文化包容性以及丰富的多元化生态,在751时尚回廊原有大面积空间基础上,邀请到设计界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广煜和Nod Young,操刀751设计品商店的品牌设计,并由80后空间设计师代表人物崔树担当商店的室内设计师,将空间打碎重组、设计新形式的陈列道具,使垂直空间得到多层叠加利用,让更多优良设计得以在空间内展示。

 

   


国际知名设计品牌争相入驻

751设计品商店汇聚了Tom Dixon,黑川雅之,唯覃,村田智明METAPHYS,22 Design Studio,mininch,旁白,AmoSealtex,Rosy Rings,Voluspa,Mischer’ Traxler, IMM Living,Vacuvin,Blue Lounge,Duux,PAPIER TIGRE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品牌。
其中,西班牙PCM Design,英国独立首饰品牌nylonsky和one we made earlier,德国TheFundamental Group和Siebensachen,奥地利mischer'traxler,荷兰Pepe Heykoop, 法国家居品牌Mr. & Mr. 波兰设计师家具品牌Tylko,德国陶瓷品牌Studio Laura Straßer和Mondocubo,波罗的海独立漫画Kuš等设计品牌,将在751设计品商店独家售卖。




全球限量珍藏设计品竞拍

当晚,751设计品商店特别准备了藏家版《三宅一生最完整创作全记录》进行拍卖,本书在全球限量仅1,000本,每一本都带有三宅一生大师的亲笔签名与独立编号,更配有三宅一生亲自设计的手提袋,并最终以38,000元的高价成交。此外,同时参与竞拍的设计品还有来自奥地利工作室Mischer’Traxler的植物记忆置物盘,以及来自号称日本“新包之王”——master-piece品牌的Pop'n'Pack系列背包。

 

更多内容集合呈现

751设计品商店除设计师品牌与产品以外,还融入轻食、咖啡、图书等内容。
其中,751设计图书馆与Gestalten、Laurence King、光村推古书院、BNN、PIE、TASCHEN、SkiraEditore、VICTION:ary等几家艺术创作书籍界最优秀的出版社合作,集合了国内外领先的建筑、艺术、时尚生活、时装、平面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旅行摄影等众多类别书籍。


751设计图书馆

FLATWHITE手冲咖啡馆

751设计品商店所在的时尚回廊是由10个脱硫罐改造而成,保留了原有老工业资源的风貌,这些脱硫罐经过设计师之手,成为了一个个神秘的展示空间。时尚回廊还将在空间内不定期开展各类精彩纷呈的设计活动,如时尚公开课、workshop、展览等。并且,空中步道与第六空间相连,将成为北京首个室内外多空间立体式相连的发布空间,将举办各类国际时尚文化发布交流会、读书分享会、新品发布、创意市集、装置艺术、音乐、电影欣赏等活动。


751设计品商店期待与更多设计师交流合作,让这里成为时尚设计的汇聚地。

 

店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51D·PARK  A18时尚回廊 一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