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几新品推荐|资深“家居客”的选品清单

icon 2017-05-12 22:44:55
icon 0

儿时无数个夏夜,拎一张马扎和爷爷奶奶在院里乘凉。伴着蝉鸣,徐徐微风拂面,不自知地便出神睡去……朴实纯粹的生活之道一直延续,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人。我们一直在探索传统中国设计在现代生活中表达的无限可能,所以有了回归“道法自然”的本质,以自然曲线为设计灵感的青山椅、螳螂椅等,用实木框架结合多彩布艺的设计,在追求功能、美学的同时,思考传承的多元可能,感知当下生活的变迁。

 

这次,原创家居品牌“梵几”特别邀请了十多位在家居、生活方式领域的资深媒体人,一起聊聊他们喜爱的梵几全新单品,也许你也可以从中得到些许灵感。



01 螳螂椅


“椅背与外围框架之间的无支撑留白创造了极佳的呼吸感。”

冯骕

「好好住」Founder&CEO


“对螳螂椅可说是一见倾心,缘由有三。一则喜造型,螳螂是非常有中国韵味的昆虫,轻盈灵巧之感,世世代代为人所爱,而螳螂椅的设计保有了螳螂身体的曲线美,可说微妙;二则喜色彩,从好好住用户对颜色的偏好来看,我们发现黄色是用户最喜欢的色彩,明快而百搭;三则喜留白,椅背与外围框架之间的无支撑留白创造了极佳的呼吸感。”

闫红

腾讯家居设计中心 主编


“喜爱螳螂椅,轻巧的造型,搭配轻盈的色彩,给予心理的感受是很解压的。置于一个现代感极强的空间,也能够轻松的融于其中,这把可爱的小椅子一不小心就会撩到你。”




02 青山椅


“抽离日常生活的繁琐,探寻抵达美本身”

戴蓓

新浪家居 总编


“抽离日常生活的繁琐,探寻抵达美本身,它是绵延不断的青山卧在天边,它是花园里的花鸟鱼虫,它是心中的鸟鸣清泉。2017年梵几新呈现,自然之美曲线激发灵感,经典框架下的设计重塑,让日常之用舒适不刻意,优雅自在。”


Michelle

《安邸AD》专题编辑


“青山椅在扎实的工艺、设计中添加了时髦、有趣的元素,为空间增添了轻快的质感,流动的线条令人放松。”


徐莹

《LOHAS乐活杂志》 家居编辑

“一直对圈椅青眼有加,明式圈椅的文人气浓,瓦格纳的圈椅是经典的现代性,而这把圈椅,青山绵延多自在,会有日用的常情吧。 ”


03 马扎

“好的设计是巧思,意想不到,却顺其自然。”


Rinka

24HOURS 主编


我喜欢朴实充满力量的室内设计。优质的家居品牌,要能提炼出生活中细微却重要的要素,将其做成好的商品。好的设计是巧思,意想不到,却顺其自然。这一季看到梵几的设计里面有了来自意大利和丹麦的面料,为原本朴素的日常增加了颜色。马扎是我个人喜欢的小单品,有很多可能性,比如放书、杂志、衣服或者植物,不占空间,不靠墙。室内室外皆宜。” 


春晓

《时尚家居》编辑


“看到2017新品马扎有一种温暖的惊喜,马扎是儿时家里熟悉的东西,是当年那种安静又朴素的生活的一部分,这些年的都市生活似乎早已将这份记忆淹没,而在看到梵几马扎那一刻,穿越时空的记忆又翩然而至,撞击心头。”



04 壹柒版禅意沙发

“混搭、个性化,有态度的设计才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Kim

住艺资深编辑&公众号“世界上唯一的家” 主理人


“梵几在新作里继续着对于设计与材料的探索,这些作品中,我很喜欢禅意沙发,外刚内柔,结合了中式家具的禅意与西方沙发的柔软与舒适,是一款非常‘入世’的设计。纯粹的中式或欧式已不再受到新一代的青睐,混搭、个性化,有态度的设计才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正因如此,梵几的新作显得十分有意义。”


叶凡非

《美好家园》编辑部主任


“喜欢宽大设计的沙发,可以轻松随意的坐在上面。这件禅意沙发温柔典雅、中西合璧,可以轻易和家中的设计风格融合,更惊喜的是有多种颜色选择,最喜欢黑胡桃木与黄绿色坐面的组合,夏日清新、冬季温暖。这些年,梵几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交出有品质的设计和产品,从家居到艺术,打造出舒适、温暖、优质的减法生活。”


05 抽屉写字桌


“让日渐混乱的写字桌归于整洁明朗。”



Chris

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 高级编辑 


“如何让日渐混乱的写字桌归于整洁明朗?梵几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作为文字工作者,总有100个不好好整理桌面的理由,直到这款抽屉写字桌的问世。大小俩抽屉的设计,大抽屉可将笔记本电脑收置其中,也可以收纳各种日常用品;小抽屉可以放置拖线板,同时,侧面的开槽,可以让数据线由抽屉内延至桌面,解决了日常办公中的收纳需求。”

   

冯骕

「好好住」Founder&CEO


“书桌不少见,能把‘减法’做好的书桌则不多见,而能在极简基础上考虑到实际使用需求则是更不易之处。这款书桌的大小抽屉完全是适应现代人生活所需,满足基本收纳需求,同时不‘纵容’多余的空间浪费。从我们对好好住用户的使用习惯的观察,干练的直线条也是颇为受欢迎。”

   



06 平云衣架


“生活如衣,就是需要show off”


口口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编辑 


“生活如衣,就是需要show off。平云衣架在物件收纳的同时,展示你的生活态度,给予平常的小日子难得的仪式感。”

 沈婷

《360°观念与设计杂志》编辑顾问 


“更多色彩,更多温暖,更多细节,更多惊喜。在坚持 ‘轻中式’风格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梵几的新作完美融合了传统韵味与现代精神,带给人新鲜感的同时又令人回味无穷。我们特别推荐平云衣架,巧妙融合不同物料的特性,让人眼前一亮。”


梵几2017本线新品,官网和实体店现已全面上市


独立家具品牌|生活美学集合店

www.fnj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开启·新智造时代!2017中国设计智造大会圆满举行【YBL怡贝拉软装设计】这里的营销中心不再只是买楼专访曹云金别墅设计师赵海燕:设计,创造更好的生活状态乾正设计Arizon作品「梧桐生」获地产设计大奖.中国2016-2017室内项目优秀奖乾正设计ARIZON 作品「维他 左岸」获2017年第十二届“金外滩”最佳景观设计奖设计分享沙龙广州站:当我们看米兰展,我们在看什么?派意馆讲座66期 | 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2017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上海赛区设计师分享会暨2016艾特奖上海分赛区颁奖典礼圆满落幕5月15,和生活美学家、作家、设计师重新发现天津甲方看设计·第1期│合景泰富巫伟,一个追梦者与造梦者壹舍设计方磊再度斩获艾特奖上海赛区最佳样板房设计奖做最美的妈妈 母亲节帅康助你“永葆青春”设计智造创新与变现如何破?听听2017中国设计智造大会“创新与变现”分论坛精彩观点一方厨房 满是智慧——寻找中国厨房之上海精品厨柜系列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精品厨柜,装修厨房的首选!主编观察|要做“第二开发商”的红星美凯龙在抢谁的市场?联塑进军环保领域深度发力水体整治和海绵城市建设5月15日,来深圳参加一场关于石材的艺术盛宴4 个招数教你做一名时髦的生活家全线爆破,次第开花 | “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