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洪约瑟、崔华峰与你相约欧派橱柜展厅,共话“梦想厨房”

icon 2017-05-22 16:22:25
icon 0

摘要:“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5月23日、5月24日,洪约瑟老师与崔华峰老师,将与全国数百名优秀设计师,谈梦想话设计,还能能尽情感受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实用理念,这场设计盛宴,不能错过哦!

  随着物质的丰裕,人们对于产品的使用,并不是仅仅追求能用就行,而是要用得舒适才行!

  正如房子,它并不只是一个居住场所,还应该是一个享受生活的地方,在这里用最舒服的姿势看自己爱的书,在这里用最放松的心情睡每一个觉,在这里用最幸福的心态做每一顿饭……

  一个舒适之家的诞生,离不开设计师们缜密的心思,还有他们灵巧的双手,缜密的心思用于对业主的观察研究,灵巧的双手用于对空间布局的运用,两两结合,相得益彰,成就了众人的理想之家。

  欧派,一个提供橱柜产品的企业,更是一个致力为用户提供有爱之家方案的解决者,2017年,欧派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传播先进设计理念,挖掘优秀设计师,发现优秀设计作品,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为行业树立标杆, 谱写室内设计诗章。

  洪约瑟、崔华峰,两大名师齐上阵!

  5月23日,Joseph Sy & Associate Ltd.创始人洪约瑟,在国际上屡获大奖的他,将闪亮登场,与你分享灯光在设计中的应用。

  洪约瑟

  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Joseph Sy & Associate Ltd.创始人

  清华大学、稻大师学院等担任高级讲师

  作品赏析

  樱木日本料理

  三吊灯垂直管道被保留和改装配合新设计主题,以及作爲壹个天花板的特征。蓝色调并配合温暖的射灯让原来的金属吊灯融入到新的设计环境气氛中。将格栅板和窗口的高度调整到适宜的尺度,让垂直格栅背景配以透光片,用最简单的灯光手法营造出日式的就餐氛围。

  俊文宝石店

  设计采用精简风格建筑,凸显出法国文化。色彩主要采用灰色和深蓝色, 照明方面用了冷和暖白光,装饰水晶吊灯和壁掛支架灯增加了整体的氛围,更突显陈列中的珠宝,并善用商店不规则的平面图,划分成四个区让客人购物,从而增加隐私度。

  5月24日,崔华峰工作室创始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将与你道尽东方人、东方情、东方设计。

  崔华峰

  崔华峰工作室创始人

  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

  景漂青花情人

  崔华峰他是中国当代东方文化设计领军人物,业界公认主攻“东方文化”最用心、最厚重、最权威的设计师。致力于把中国东方文化优秀的传统现象,翻译成当今的、现代的、国际化的设计语言,现代因素条件在前,传统东方精神优秀文化排续在后,叠加产生精彩的当代·东方。一直以来,崔华峰设计的空间文化艺术家具及饰品被国际知名企业及收藏家所收藏,常馈赠给尊贵的客人,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作品赏析 

  案例一:奈瑞儿美容品牌空间形象

  设计说明:“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河里的菱角,笼里的鱼,水里的影子是阿娇。” 本品牌主张东方养生,服务女性,通过空间的组织,艺术化地张显了水乡之纯朴,东方人文的纯净。设计师很小心地选择了空间的主材质感,生怕破坏了“女人是水做的”定语。灯光的安排,非常成功地控制了空间中的那股宁静。


  案例二:南方李锦记会议中心

  设计说明:本案由崔华峰空间艺术工作室从建筑方案一直完成到室内设计,明白了很多建筑和室内一脉的道理,最体会的是“光”,阳光是建筑对室内的一种陈述,一种非常有生命活力的陈述。

  除了能享受到两位名师的精彩演讲外,橱柜行业大佬还将会为你揭秘,如何大幅提升餐厨环境空间的烹饪效率和舒适性,让家中负责煮饭的TA,每天的3.5小时烹饪时间都在幸福和快乐中度过。欧派橱柜+五大系统,会为懂生活的人,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有干货,还有设计感十足的欧派展厅!

  除了收获满满的干货外,还能在世界名师操刀设计的欧派展厅,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将在欧派总部展厅盛大举办。这个展厅由世界顶级设计师马克(Marco Bortolin)亲自操刀设计,无论从功能,还是视觉效果、空间布局,都得到完美极致展现,充分体现了马克作为设计行业大咖的顶级水平。欧派总部的欧派世界橱柜展厅,是令人着迷的世界橱柜博物馆,展现未来潮流的橱柜+“梦想厨房.定制家”体验中心,让世界厨房文化融汇古今。

  欧派以百万用户家庭为研究样本,提出了“橱柜+”全新商业模式。欧派围绕人们日常厨房使用痛点来设计厨房产品,将厨房以功能性划分五大系统,包括鲜活洗涤系统、懒人备餐系统、星厨烹饪系统、魔方收纳系统以及品质生活系统。此外,欧派了推出餐厨空间一站式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销售、一体化服务等“一站式”管家级服务以及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的“橱柜+”商业模式。

  在全新亮相的展馆里,14套完全展现展现欧派橱柜+理念的优质橱柜产品也悉数登场。14套新品全部由欧洲顶尖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于细节处体现的贴心、人性化厨房功能,展现了欧派在餐厨技术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

  展厅在空间、硬装、样品、软装、文化五个方面全面发力,基于橱柜+五大系统,就最困扰消费者的痛点难题,从功能、视觉效果、空间布局等方面,用最优质完美的产品给出解决方案,并将欧派领先的文化融入其中。这一世界级橱柜展厅,淋漓尽致体现橱柜+五大系统,是欧派对自身的再次超越。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5月23日、5月24日,洪约瑟老师与崔华峰老师,将与全国数百名优秀设计师,谈梦想话设计,还能能尽情感受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实用理念,这场设计盛宴,不能错过哦!

  文末福利:动动手指头,扫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期待我们能相见。↓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