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艺展中心听拉夫劳伦解读纽约奢侈品家居发展新趋势

icon 2017-06-14 10:42:32
icon 0

摘要:创建于1983年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34年来致力于打造奢享闲适的美式生活体验,产品涵盖家庭生活的各个领域。它设计的家具、饰品、灯具、礼品、墙纸、涂料、酒具、卫浴、香薰、布艺、地毯等,都是对精致生活的萃取。

再新颖的设计终会过时

不变的是设计所激发的对生活的持久热情

历经岁月沉淀的经典再造

让你终究会爱上美国范儿

沉醉在美国的生活方式之中

它就是拉夫劳伦"Ralph LaurenHome"

 

6月15日,对奢侈品家居感兴趣的你

不可错过艺展的这次主题讲座

共同探讨纽约奢侈品家居的发展新趋势

感受来自美国的精致生活!

 

诠释美国生活方式 

拉夫劳伦讲述纽约奢侈品家居发展新趋势

暨艺展中心与拉夫劳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6月15日(周四)15:00-16:30

地点:艺展中心一期8楼 创意阶梯


创建于1983年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Home,34年来致力于打造奢享闲适的美式生活体验,产品涵盖家庭生活的各个领域。它设计的家具、饰品、灯具、礼品、墙纸、涂料、酒具、卫浴、香薰、布艺、地毯等,都是对精致生活的萃取。作为美国顶级奢侈家居品牌,拉夫劳伦将为我们分享讲述美国一线家具奢侈品牌的发展概况,解读目前行业发展的流行趋势……


它,是美国奢侈品牌的典范;他,是真正诠释美式隽永设计的大师……

 

主讲嘉宾

拉夫劳伦亚太区总监Brentsmith

Brentsmith出生于爱荷华州,1990年毕业于爱荷华大学,曾在东京创建雪茄俱乐部、担任雅诗兰黛日本区域品牌总经理、Chanintr品牌泰国区域首席营销官,之后进入奢侈品家居领域,传递拉夫劳伦RalphLauren Home品牌在亚洲市场的“声音”。

 

讲座流程

14:00– 14:55      签到

15:00   主持人开场

15:00-15:10       艺展中心与Ralph Lauren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15:10-15:25       Brent所代表美国家居奢侈品牌的介绍

15:25-15:40       美国一线家具奢侈品牌的发展概况

15:40-16:00       奢侈品行业目前在亚洲的发展趋势

16:00-16:30       交流会茶歇

 

艺展中心Art Design Center

中国时尚家居艺术的引领者,创建于2000年,位于深圳,隶属满京华集团。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平台,经营面积20万平米,由一期、二期、三期和设计定制馆组成,荟萃1650余家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涵盖室内设计、空间陈设、软装定制等领域,呈现风格多样的设计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