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辉:让设计改变生活

icon 2017-06-16 17:01:03
icon 0

摘要:林志辉,LDS创办人,曾在日本公司出任首席设计师。1991年毕业于香港室内设计专业学院,从事室內设计行业20年,专长于商业类项目,如样板房和公共空间等。多年来把香港和国际化的时尚设计带到国内,至今在国内已成功打造了近100多套不同风格的设计...

  林志辉,LDS创办人,曾在日本公司出任首席设计师。1991年毕业于香港室内设计专业学院,从事室內设计行业20年,专长于商业类项目,如样板房和公共空间等。多年来把香港和国际化的时尚设计带到国内,至今在国内已成功打造了近100多套不同风格的设计作品。他坚信创作之路永无止境,一直在超越自我,挑战未来。

LDS室内设计 设计总监 林志辉LDS室内设计 设计总监 林志辉

  个人荣誉:

  2006年深圳“样板房类”设计奖   

  2006年度优秀室内设计师荣誉奖   

  2006年中国国际品牌与设计作品奖   

  2006年CIID优秀作品奖   

  2007年深圳“住宅类”设计奖   

  2007年INTEROIR DESIGN月度最佳奖   

  2007年度优秀室内设计师奖   

  2007年度设计艺术推动奖   

  2008年广东省百名优秀设计师荣誉奖   

  2008年度INTEROIR DESIGN封面人物大奖   

  2008年度最受尊敬杰出设计师荣誉奖   

  2008年度全国十佳配饰设计师   

  2008年“海峡两岸四地”赛之“样板房类”设计奖

  2009年度资深设计师奖   

  2011年IAI自然风全球酒店房设计奖   

  2014年中囯照眀大赛商业空间二等奖

  2016年中囯建筑装饰协会之商业空间设计奖


访  谈

  新浪家居:有没有一些理念或者原则贯穿于您的设计中?

林志辉:从事室内设计二十多年以来,我始终坚持“让设计改变生活”的设计理念。用最合理的成本,达到最优质的成果。空间布局、墙面造型、灯光效果、家具摆设和材料的搭配运用,使空间有不一样的变化,设计感与生活感和谐融合,改善人们的生活品味。


  新浪家居:您认为好的住宅设计要具备什么要素?

  林志辉:我认为能使空间达到以下四点要素,便是好的住宅设计:一是空间感,空间布局需有合理的比例;二是灯光效果,不同空间必须具备不同效果,如房间光线就需柔和一些;三是功能性,空间除具有观赏性外,还须具备功能性;四是储物功能,能储物,能有条有序地储物。


新浪家居:您认为做住宅设计时需要特别为客户考虑哪些要素?

  林志辉:在住宅设计中,成本把控很重要,通过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建议,从而达到改善空间、风格定位的效果,这与我司的设计理念“让设计改变生活”不谋而合。


  新浪家居:结合您的工作经验谈谈国人的住宅设计需求在发生怎样的变化?

  林志辉: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客户对于室内设计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与设计师沟通时能明确清晰表达内心的需求,这使设计师在空间设计上能更贴近客户心目中理想的家。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工作经验了解,市场对智能家居的需求如何?

  林志辉:智能系统在香港、日本、欧美各个地区早已出现,由于人们难改原有的生活习惯,使得他们对智能家居需求不高;随着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势头迅猛,智能家居在未来发展市场非常有潜力,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出现了很多年,但是普及程度并没有很高,您所观察到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什么?可以怎么解决?

  林志辉:接受智能系统,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消化。就像十年前的智能手机,如今极大改变人们的生活。有的人认为智能家居花费贵,这是一个误区,因为它性价比高,能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可谓是繁忙都市人的好帮手。普及智能家居需要时间,通过企业产品宣传推广让消费者正确认识智能家居,是不可少的环节。


新浪家居:都说“设计应该以人为本”,智能家居也确实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您在做住宅设计时,会考虑使用智能家居产品吗?分享一下相关案例?

  林志辉:我会在住宅设计中使用智能家居,例如深圳香蜜湖熙园。因为智能家居能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如迎宾、家庭等模式,不同的模式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变化,让业主在家中也能享受与时俱进的生活方式。


>>>>案例作品


 作品一:深圳香蜜湖熙园

1

2

1

1


  作品二:深圳观澜 观湖园别墅

1

1


  作品三:深圳廊桥国际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