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庐山西海设计艺术户外国际交响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icon 2017-06-16 17:57:14
icon 0

“2017中国庐山西海设计艺术户外国际交响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2017中国庐山西海设计艺术户外国际交响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6月16日上午,全球第一次以设计艺术人群为主要交流方向的交响音乐节——“2017中国庐山西海设计艺术户外国际交响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这同时是在中国名山大川腹地举办的首次创意交响音乐节,据主办方透露,参加本次音乐节的设计师、艺术家达两万人,这个数字创造了世界户外(帐篷)交响音乐节的参加人数纪录。

  新浪家居作为全程合作媒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进入直播页面)(进入专题页面

全国工商联家装委副会长谢鑫主持了本次发布会全国工商联家装委副会长谢鑫主持了本次发布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会长,北京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会长,北京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装委秘书长王辉对活动进行介绍 全国工商联家装委秘书长王辉对活动进行介绍

  本次音乐节于2017年8月18 、19日在位于江西庐山脚下、西海之滨的庐山艺术特训营举行,庐山艺术特训营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设计艺术培训基地,成立12年来,已培训超过10万名优秀设计人才。  

  音乐节由湖南交响乐团为主要演出班底,另外聘请了来自波兰、美国等国家的演奏家,演出团队超过100人,在两天的音乐节期间,将演奏包括《我的祖国》、《梁祝》等在内的中国名曲,以及包括《星球大战》、《歌剧魅影》在内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经典名曲等二十余首中外曲目,同时,还将开展交响乐与设计、音乐与手绘、音乐与陶瓷艺术等丰富多彩的跨界艺术交流活动。

联合国科学与发展院士,庐山艺术特训营创始人,余静赣致辞联合国科学与发展院士,庐山艺术特训营创始人,余静赣致辞

中国新十大男高音 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男高音毋攀致辞中国新十大男高音 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男高音毋攀致辞

  音乐节的主要参加人群来自于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优秀设计精英,以及特邀的书法、绘画、陶艺、摄影艺术家,其中,为中国百姓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来自于中国优秀家装企业的一线设计师占有相当大的比例,音乐节期间,将举办两场世界设计大师中国大讲堂,六场中国设计大师讲座,以及现场艺术创作工坊等设计艺术专项活动,“第六届中国水彩节”也将同期举办。

  为更好的体现庐山艺术特训营在设计艺术人才培养上的积淀和优势,“2017中国家装行业设计管理人才万人招聘会”将在音乐节同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优秀品牌家装企业,将直接面对庐山艺术特训营2017年暑期6000余位毕业生以及近4000名历届毕业生,开展全行业规模的设计艺术人才招聘活动。

首批合作品牌企业亮相:贝朗、西蒙电气、帝王洁具、箭牌卫浴、美涂士漆、东鹏洁具、多乐士、普乐美、史密斯、美标、席玛卫浴、浪鲸卫浴、科勒。首批合作品牌企业亮相:贝朗、西蒙电气、帝王洁具、箭牌卫浴、美涂士漆、东鹏洁具、多乐士、普乐美、史密斯、美标、席玛卫浴、浪鲸卫浴、科勒。

  为更好地接待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各界朋友,本次活动组委会特意组织了3000名自愿者为来宾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并推出了以庐山西海秀丽风光和特色物产为主要内容的互动活动,包括“西海晨捕(鱼)”、“庐山月音乐晚宴”、 “聆听自然之声•户外帐篷露营”等。

  据悉,本次音乐节组织者还将向有关部门申报,将每年的8月18日作为“中国设计师日”。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