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萨国际携安德•马丁家居新品亮相国展 演绎现代摩登风尚

icon 2017-06-19 15:03:51
icon 0

    2017年6月15日-18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启幕,高端进口家具领导者拉卡萨国际家居携旗下安德马丁家居(AMH)新品惊艳亮相,与数百家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与约50个跨国家居品牌共同上演了艺术与灵感的碰撞。                           

   

据拉卡萨国际家居透露,此次出现在展会现场的是安德•马丁家居(AMH)品牌均是最新力作,以时尚经典与现代轻奢交织的全新设计风格,演绎出别样的都市摩登与艺术美感,在E1原创家居馆掀起了一场风尚视觉风暴。


【风尚观新铸就时尚与经典融合的创造舞台】


安德·马丁家居与源于英国的“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有着深厚的渊源与传承,后者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它以全球化视角、独具社会性的评审机制,为社会发掘出了许多充满创造力的室内设计师。

当拉卡萨国际家居遇见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当拉卡萨国际家居创始人兼创意总监Henry Zhu遇见大奖的创始人Martin Waller,双方缔结战略伙伴关系,联手推出“Andrew Martin Home” 安德•马丁家居,以广州国际家具展及上海国际家具展的震撼亮相,促成全球顶级家居艺术着陆中国。

“国际设计师大奖+国际家居品牌”的优秀基因组合,直接赋予了安德•马丁家居(AMH)与生俱来的尊贵和卓越,大量顶尖的设计智慧与东西传统文化的融合,让安德•马丁家居成功升华了摩登都市风格的艺术美感,堪称时尚与经典的最佳组合。


【全球首发顶级家居设计师笔下的饕餮盛宴】


历史上,“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发现和造就了无数的顶级设计师,像卓越设计大师KellyHoppen、 Zaha Hadid、梁志天等人,历史上都曾站在“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的领奖台上。

而今,安德•马丁家居(AMH)作为拉卡萨国际家居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Henry Zhu最新的创意构思,传承“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的独特魅力,融合了拉卡萨国际家居卓越的品牌运营能力和行业影响,已经成长为国际级的设计师梦想孵化平台,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加入,落地自己的商业梦想。本届国际家居展上,安德•马丁家居(AMH)就为参观嘉宾奉上了这些设计师最新佳作的全球首发。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在作品中融入自然的元素来诠释对生活的理解与热爱,将很多具象的形态用艺术化的手法抽象的表达。安德•马丁家居(AMH)客厅方案就是这样一个向造物主致敬的创意结晶,和谐的色彩、天然的肌理,如蛹蝶、蜥蜴、蟒蛇、斑马、海浪、沙滩、贝壳、花卉……充分演绎了自然之美。

 选材方面,安德•马丁家居(AMH)大量采用欧洲进口榉木、天然牛角、意大利牛皮等多种天然昂贵材质。通过几何构图和艺术手绘,将大自然中的多样元素融入到设计作品当中,形成层次与反差,无论是从产品功能上,还是文化和艺术的造诣上都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感及整体自然的美感,使人的天性得以释放,用最简洁的现代形体去表现都市的生活风尚。

从充满摩登时代气息的整体家居设计,到卓越的品质及严苛的环保标准;从东西方文化经典到当代时尚的交融,拉卡萨国际家居携手世界级设计师,用极具跨越性的创意设计,风尚生活方式的表达,造就了安德•马丁家居这样一个洋溢着新锐设计师灵感的梦想家居品牌,仅仅展会上的惊鸿一瞥,安德•马丁家居浪漫轻奢交织的身影已经挥之不去。拉卡萨国际家居用这种方式,兑现了自己“成就全球消费者的梦想家居生活方式”的诺言。

作为拉卡萨国际旗下风尚风格的代表,安德.马丁家居(AMH)新品全球首发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各界朋友,成为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当日最耀眼的明星!

拉卡萨国际家居董事长吴瑞侠与荣麟家居董事长戚总在AMH展厅合影

(左一)马丁文化传播总经理卢从周,(中)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右一)拉卡萨国际创始人兼创意总监Henry Zhu

拉卡萨国际创始人兼创意总监Henry Zhu与经销商及设计师们沟通

AMH展厅现场人潮涌动

AMH展厅,拉卡萨国际家居董事长吴瑞侠与各界参观者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姜峰:我们意愿让J&A成为世界级的设计公司红鼎奖设计师刘玉星:为业主实现梦想之家就是设计价值所在红鼎奖设计师刘藏龙:我喜欢设计,也希望得到行业的认可红鼎奖设计师王颖:森林湖别墅 为都市人打造一方心灵净土汝瓷新生命 汝州新生活——“中华之手 匠心之美”首场系列活动在京成功举办“中华之手 匠心之美”系列活动首场“汝州新生命,汝瓷新生活”在京举办全球最土豪家居设计奖居然在中国 幕后推手居然之家的野心你未必懂重磅|2017IFDA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获奖作品独家预先大放送“2017中国庐山西海设计艺术户外国际交响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林志辉:让设计改变生活禹洲雍贤府售楼处 | 摩登都市,美学新生吴滨新作 | 翡翠长安:用时间,听阳光落下来的声音在大城市太压抑想“逃离”?TOTO带给你Life Anew新生活在欧派总部展厅,两百多名设计师跟随谢天老师探讨“设计梦想”“设计•N生活”沙龙 |北美之家:一场关于家居文化与生活设计的饕餮盛宴全棉时代理想生活新主张:打造“我的棉质环保生活”联手天猫618狂欢节 百安居打造“理想生活指南”房盒子VR装修设计平台亮相6·18 引领传统家装行业新变革618,宅快修来广州了!“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富二代”新玩意——家居新零售丨专访橙家CEO王睿BERLIND家用辐射空调+新风系统,带来“四季如春”享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