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活,由家而生”Mexarts漾美参展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诠释好设计中的生活能量

icon 2017-06-19 15:51:35
icon 0

6月15-18日,Mexarts漾美携国际级经典家居设计作品,亮相“2017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原创家具馆,这是中国北方的首次大型家居展会,也是Mexarts漾美在北京展会中的首次规模亮相。Mexarts漾美集结旗下自主产品Noir系列、Woodnote系列,以及FinnJuhl、Verpan、Eilersen等众多世界一线家居设计品牌的经典作品,秉承着Mexarts漾美一直以来“传递生活之美”、“传播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理念,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体现国际一流水准的家居行业盛会,以传世经典设计的魅力,诠释美好家居为生活传递的美好能量。 

Eilersen沙发


本次展会中,Mexarts漾美以“好生活,由家而生”为主题,对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做出进一步诠释:家反映了一个人最真实的样子,无论租住还是购买、无论面积大小、无论独居还是与家人一起,家都值得你用心去打理,合理的功能性、恰到好处的设计感,舒适、简约、精致、优雅,在日常的每个细节中唤醒幸福感,由小至大由内而外,汇集成为期望中的美好生活。

Mexarts漾美展厅空间


Mexarts漾美延续着高端北欧的品牌风格,充分展现出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地区的品质家居设计特点,在展区中营造出充满艺术感的家居展示空间。

Finn Juhl大师作品贝克沙发

Finn Juhl大师作品酋长椅


丹麦设计大师Finn Juhl的45号椅、酋长椅、贝壳沙发、Hans J. Wegner的圈椅等几款最具代表性的传世级作品,设计鬼才VernerPanton大师凝聚无穷自然创意的灯饰作品,拥有百年历史的“沙发界劳斯莱斯”Eilersen,以及拥有出众设计创意的时尚灯饰品牌Vita等,都在Mexarts漾美的展区得到展现。

Mexarts漾美旗下Noir系列新品帕斯菲克休闲椅


旗下自主产品Noir系列展品同样吸引众多关注,凭借超强气场掳获无数拥趸的Peninsula佩妮苏娜餐桌、曾在2017深圳展中惊艳四座的Pacific帕斯菲克休闲椅,都成为人群的焦点,以优雅又极具张力的线条、雕塑般浪漫且时尚的回味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Woodnote系列中最为经典的La Vina佛手床则以独有的禅意气质,在人来人往的会场自成一派宁静致远的自然氛围,无形彰显着作为红点奖“中国好设计”获奖作品触动心灵的美好设计力量。

Mexarts漾美旗下Woodnote系列经典款佛手床


Mexarts漾美作为美的传播者、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在这次北京国际家居展中,表达出“将与世界同步的当代生活美学和艺术带进更多中国人的家门,不断改变和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初心,将“去繁从简,追求极致,传承匠心”的经营理念贯彻始终,为每一件Mexarts漾美出品注入“高品质生活美学”的灵魂。


     

【关于Mexarts漾美】

Mexarts 漾美是一家国际高端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品牌,旗下由Mexarts Home漾美·家、Mexarts Design Studio漾美中国设计事务所及 Mexarts+三大事业版块组成,拥有一支集全球顶尖家居设计师、制造工匠及服务专家的强大团队。在二十多年的成长、积累与沉淀过程中,Mexarts漾美始终践行着“去繁从简,追求极致、传承匠心”的经营理念,通过上乘的家居艺术作品诠释高品质生活美学,引领都市高端消费族群回归本真,传播与自然完美融合、简约美好的生活方式。


【关于Mexarts Home漾美·家】 

Mexarts Home漾美·家是Mexarts漾美旗下的国际高端家居品牌,拥有自主原创品牌并运营和管理多家全球一线家居品牌。Mexarts Home漾美·家源自中国成长于海外,基于多年国际市场的运营经验与全球视野,凭借囊括全球顶尖家居设计师、制造工匠及服务专家的强大团队,为都市精英提供简约、精致,优雅、艺术的现代高端国际家居生活方式及解决方案。


Mexarts 漾美家居作品融合了斯堪的纳维亚自然主义、意大利极简主义及中世纪工业风格,集现代、简约、精致、优雅与舒适于一体。同时,对工艺与细节的执着臻至每个素材的洞察与理解,令每一件 Mexarts 漾美家居产品都成为独一无二的现代艺术作品。


Mexarts 漾美·家拥有自主原创产品 Noir、 Woodnote 以及Wa’s Objects 小物系列,由丹麦、意大利、日本等国著名设计师领衔,专为现代都市精英消费族群的不同需求而设计打造,体现了 Mexarts 的理念、工艺及设计高度。同时,Mexarts 漾美还负责 Hans J.Wegner、Finn Juhl、Verner Panton 等巨匠作品在中国的运营及管理,并与众多国际一线家居设计品牌 Eilersen、VITA等保持深度合作,为追随现代高品质家居生活理念的人们提供了全方位家居解决方案。


过去四年,Mexarts Home漾美·家创造92项新产品发明专利,在世界8个国家进行商标注册。在中国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3家门店,包括上海、北京、天津、深圳、杭州和南京等,产品也在日本、欧洲及超过15个其他海外市场销售。Mexarts Home漾美·家已成为现代高端家具和生活方式的领导及象征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创先锋!拉卡萨国际家居荣膺“居然设计家杯”金奖拉卡萨国际携安德•马丁家居新品亮相国展 演绎现代摩登风尚姜峰:我们意愿让J&A成为世界级的设计公司红鼎奖设计师刘玉星:为业主实现梦想之家就是设计价值所在红鼎奖设计师刘藏龙:我喜欢设计,也希望得到行业的认可红鼎奖设计师王颖:森林湖别墅 为都市人打造一方心灵净土汝瓷新生命 汝州新生活——“中华之手 匠心之美”首场系列活动在京成功举办“中华之手 匠心之美”系列活动首场“汝州新生命,汝瓷新生活”在京举办全球最土豪家居设计奖居然在中国 幕后推手居然之家的野心你未必懂重磅|2017IFDA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获奖作品独家预先大放送“2017中国庐山西海设计艺术户外国际交响音乐节”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林志辉:让设计改变生活富宝家居:恋上法式宫廷 将生活吟成最美的佳话芝华仕超级厂购“平江集结号”第二战再报捷原创先锋!拉卡萨国际家居荣膺“居然设计家杯”金奖新能源未来生活,这不是在玩概念报名 | 6月28日,去赴建筑师马岩松的设计之约芝华仕超级厂购“粤东集结号”18日完美收官芝华仕超级厂购“粤东集结号”17日人气爆棚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斩获软体家具设计金奖进军家居快时尚,橙家不随大流!丨专访橙家研发总监王中里拉卡萨国际携安德•马丁家居新品亮相国展 演绎现代摩登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