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出繁入静梦想改造家设计师沙龙圆满成功

icon 2017-06-24 22:18:22
icon 0

  2017年5月25日,由美国《InteriorDesign》中文版携手卫浴空间优化专家瑞士吉博力,一百多位设计师齐聚在首创天阅西山,炎炎夏日体验了一次“出繁入静”的设计师活动。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首创置业北京公司资深副总经理燕山先生、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先生、吉博力中国北区销售总监刘飞先生、吉博力中国技术总工查庆宁女士出席了沙龙并分别致辞。随后查庆宁女士为大家做了分享《卫浴空间优化专家,给您的灵感增添双翼》,为在场的设计师朋友介绍了吉博力卓越的产品和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吉博力中国技术总工查庆宁女士分享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吉博力中国技术总工查庆宁女士分享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孙华锋首先分享了《梦想改造家之处处受限的家》。孙老师认为,变形金刚式的家、炫技的设计并不一定适合业主的需求,好的设计应在长久使用中让业主感觉到舒服。在这个项目中尤其提到吉博力的产品,帮他解决了设计中的一些难题,不愧为是卫浴空间优化专家。

  设计师的成长其实也是找自己的过程。因幼年习国画,孙华锋的早期作品往往以中式意蕴被贴上风格标签。到了今天,孙华锋可以不刻意,一切音乐,绘画,戏剧,建筑……均可成为沁浸到心灵的滋养。感觉、知性、悟性,缺一不可。

  接着,孙老师分享江南厨子-万象天地、家-hotel、隐居洱海-下末等近期的项目。

  此次活动的主题“出繁入静”让孙华峰特别有感触。忙碌的时候,在家里的花园里发呆片刻都是种奢望。最让孙华峰感到安静的地方是办公室里,那里面没有任何打扰,可以静静地想方案。

孙华峰先生演讲孙华峰先生演讲

  对话环节,主题为辣评梦想改造家。

  孟也:“这20年我们的设计就是被富人包养的。设计费一涨再涨,有钱人才能拥有我们的设计。在这个被包养的年代,设计师能不能干点有意义的事儿,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碳,梦想改造家给了我们一次雪中送碳的机会。”

孟也先生分享孟也先生分享

  连志明:“到目前为止,这些改造类节目没有选过一个正常的户型。暖暖的新家第二季,因为帮着策划了,一共12个设计师,我帮节目组找了8个,7个人对我表示很憎恨,上了贼船了。做完老北京大杂院的改造,很意外,得到北京市政府的重视。难以解决的民生问题,因为设计,有了一点改变。把老百姓浪费的空间给找回来,这是我们最具有核心价值的。”

连志明先生分享连志明先生分享

  孙大勇:“今天代表大家说一些心里话。刚才大家讲的这些幕后的故事把大家的好奇心调动起来。梦想改造家也找过我,其实我的担心和大家是一样的,不要做成一个设计游戏,或者是假大高尚的虚拟作品。就像孙老师刚才讲的,床天天折叠,合页都受不了。所以过几天,

  就又回到原始状态了。”

孙大勇先生分享孙大勇先生分享

设计对话设计对话

  主持人让设计师评价我们今天的活动空间场所设计好与不好,留白是这个空间最明显的体现东方美学的设计,不足之处线条稍微多了,如果少一些线条会更加优秀。虽然在郊区,但是当进入空间中,看到庭院中的雾化,山切的片石,非常有带入感,这体现了设计师的能力,让来参与的设计师在吵杂的环境中感受到另外一种价值和内涵所在。

  沙龙已经超时,但设计师任然意犹未尽,并表示非常期待我们下次的活动。最后感谢鹿石为本次沙龙装点全场花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