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暴雨,场内爆棚|深圳,影响力人物“巡讲”第四站

icon 2017-07-11 17:33:01
icon 0

 2017年7月7日,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深圳站活动在深圳瑞吉酒店五层阿斯特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第三(深圳)专业委员会承办、杭州诺贝尔集团协办,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室内设计师代表共计600余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本次提名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姜峰先生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孙建华先生,三(深圳)专业委员会主任倪阳先生和执行主任汪欣早先生,第三十(珠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墨先生和第五十一(中山)专业委员会主任白涛先生,杭州诺贝尔集团总裁沈建法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朱伟民先生以及深圳本地知名设计师秦岳明、陈岩、邹春辉等。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深圳、东莞、珠海、中山等地的设计师团队、行业精英。《现代装饰》杂志主编陈雅男担任本次巡讲活动的主持人。


  倪阳代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女士致辞时表示18位提名设计师10站巡讲活动已经在上海、长沙、宁波成功举办,今天来到深圳是第四站。可以说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是从深圳开始,是意义非凡的地方。这18位提名设计师各自带来的、最新的作品与思考分享,对于在座的各位设计师来说,相信一定是营养丰富并令人振奋的。


  沈建法在致辞中表示,因为有设计师的支持,才让我们倍感信心;有设计师的关注,才让我们备受鼓舞。诺贝尔集团与设计师“琴瑟相依”的合作将设计和产品牢牢地结合在一起,把握潮流、顺应趋势、互相依托、共同发展。诺贝尔瓷砖希望能和所有业界精英携手,共同引领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

  接下来的“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与发布活动中,唯美的插花艺术搭配诺贝尔瓷抛砖制作的花瓶,展示出三种不同风格的花艺作品,互相映衬,宛若天成。


  本次活动中,两位提名设计师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孙建华先生做题为《行吟·设计》演讲,通过近年来设计的经典案例,诠释出创新独到的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对区域文化的理解。他认为,设计是秩序与能量的重新排列,经过思考和时间打磨的设计才是有价值的设计。

  姜峰以《无为而治》为题做演讲。作为室内设计行业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负责人,通过购物中心、酒店会所、总部办公、公共建筑、轨道交通、医疗养老等大型项目的设计之路,到提出“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的发展战略,为参会者深度解析优秀的企业管理理念。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应该用系统来管理。无为而治是自然发展不要用琐碎的管理磨灭具有设计大师潜质和艺术家风范的优秀设计人才

  演讲结束后,两位演讲嘉宾和深圳市山石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岩、英国诺曼·福斯特及合伙人事务建筑师范铁、香港邹春辉(国际)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邹春辉共同登台,主持人陈雅男就医疗养老项目的设计、设计与哲学的关系以及中国室内设计的现在与未来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巡讲活动同期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展,以18位提名设计师各时期的代表作品以及他们一天24小时的日常生活安排为主要内容,并展示了每位设计师特别推荐的最值得阅读的书籍。孙建华一天的24小时充实丰富,设计、会议、看书、上网,姜峰每天更多的是公司事务管理,他们推荐了建筑、设计以及管理等各方面的书籍,从不同角度体现出设计师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让到场的参观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位有所作为的设计师是如何炼成的,彰显出榜样的借鉴作用。

  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深圳站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下一站巡讲活动将转场山城重庆,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凌宗湧&施旭东|7月13日,他们在重庆说“空间里的自然密码”和“空间精神”2017毕业设界小鲜肉|广州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系+工业设计系设计大咖秀第33期|小泉诚:设计师与生产者的诚实合作集艾新作 | 黄全:现代摩登格调,完美演绎当代先锋生活美学7月19日,你和著名建筑师John van de Water、李晓东有个重要约会毕路德新作|深圳万科中心室内设计改造三大亮点!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设计大咖秀 | 吴滨:东方美学与西方优雅的平衡之道“旅行,家的灵感”沙龙在Harbor House生活馆举行他让杰恩设计上市; 他在过去与未来之间行走。 7月7日深圳, 有你想听的姜峰与孙建华。设计师,你有一张来自荷兰驻华大使馆的邀请函城市与自然,在矛盾中并存四川朗阔市政工程:创新景观化彩钢围挡促文明城市建设凌宗湧&施旭东|7月13日,他们在重庆说“空间里的自然密码”和“空间精神”热烈祝贺富轩门窗2017年度合作伙伴峰会圆满成功!橙家CEO王睿:用“家居快时尚”引流未来家装消费潮流朱轶俊:全装修实际上就是一个可以居住的乐高积木用健康重新定义门窗 ——门窗业巨子李钧洪谈即将来临的门窗革命净化时代,创赢未来!--盖锐除甲醛新品发布会将于本周日隆重举行芬兰芬琳漆惊艳亮相第19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张钧:2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 源于业之峰人对家装的敬畏南征!集成灶企业组团亮剑2017广州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