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杨杰

icon 2017-07-12 11:29:04
icon 0

摘要:《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设计师简介


姓名:杨杰           

公司:苏州博森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从业经验:10年

代表作品:昆玉九里独栋别墅、金色港湾联排别墅、泰泓花园独栋别墅、  丰泽园独栋别墅、宝岛花园独栋别墅、弘辉首玺400平大平层、中宝格林联排别墅、景秀蓝湾双拼别墅、天城家园等

 

作品:昆山中航城别墅

原有空间的缺陷以及业主的居住人口上升已经不能满足业主需求。男主人爱好旅游经常带回来各国风情的大量饰品需要有陈设空间。地下室空置采光不足,需要增加房间。业主喜欢中式的家具但是不喜欢传统中式的深重色调。

 

本案以大量的木质作为设计的主材料,配以麻质布艺、文化石材等,将传统元素和艺术内涵进行适当的简化、调整与再创造。实木由内而外散发着天然淳朴气息,以热烈、温婉铸就东南亚风情。大气又充满人性化的造型,简洁、精致,将生活美学化。业主热爱旅行,家中的摆件大部分是自己旅行时淘回来的。设计师将工艺品与整个空间进行融合,力求表现其自然原始之美,在细节处点缀充满东南亚风格的装饰,在中式中注入休闲生活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识传统生活的雅致,首届“茶·艺术设计研讨会”圆满落幕!场外暴雨,场内爆棚|深圳,影响力人物“巡讲”第四站凌宗湧&施旭东|7月13日,他们在重庆说“空间里的自然密码”和“空间精神”2017毕业设界小鲜肉|广州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系+工业设计系设计大咖秀第33期|小泉诚:设计师与生产者的诚实合作集艾新作 | 黄全:现代摩登格调,完美演绎当代先锋生活美学7月19日,你和著名建筑师John van de Water、李晓东有个重要约会毕路德新作|深圳万科中心室内设计改造三大亮点!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设计大咖秀 | 吴滨:东方美学与西方优雅的平衡之道“旅行,家的灵感”沙龙在Harbor House生活馆举行他让杰恩设计上市; 他在过去与未来之间行走。 7月7日深圳, 有你想听的姜峰与孙建华。首届中国木质林产品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重识传统生活的雅致,首届“茶·艺术设计研讨会”圆满落幕!久盛地板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与红星美凯龙一起绿色奔跑2017建博会完美收官,斯肯互动引领数字潮流CasaItaliana:演绎自然之美 打造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孟永辉专栏:后家装O2O战场,一场用户体验的折戟之战将金字塔顶端的空调科技带入家用领域从创意到创业,程思祺如何让益涂书写墙赢得五百强青睐<盛世乐居>智能空气净化器震撼来袭,京东众筹独家首发!陈柏霖流放的日子,最想念那张仿佛睡在云端的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