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C17城市路演,苏州我们来啦!

icon 2017-07-14 14:43:29
icon 0

摘要:正值盛夏,上海时尚家居展2017城市路演活动第四场于7月7日在苏州Uliving现代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位专业买家和6家家居品牌参与其中,由业内一线媒体专家为所有观众带来最前沿的国际家居潮流趋势。

  正值盛夏上海时尚家居展2017城市路演活动第四场77在苏州Uliving现代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位专业买家和6家居品牌参与其中,由业内一线媒体专家所有观众带来最前沿的国际家居潮流趋势。

  活动地点Uliving现代馆是一个由众多国内外品牌设计师共同打造,包含生活、设计、美食、儿童、健身、办公于一体生活方式体验店,为了展现苏州的文化与美景,在室内设计风格上以五感体验为本的体验概念,分享一步一景的设计哲学。通过颜色、景象、光影、层次的变化创造出一种让所有苏州人既熟悉又新鲜的生活美学。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上海时尚家居展特约顾问、《美好家园》杂志主编、家居专栏作家及策展人郑静女士带来2017年国际消费品潮流趋势分享,诠释了趋势正逐渐成为一种业态未来走向的引导工具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中国零售市场。同时,为了让现场观众对于潮流趋势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6家国内知名家居品牌也带来了旗下明星产品及相关介绍,分别是:AlessiUnited HomeJNBY homeLeonardoMuurlaSweets Family。

  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梁梅芳女士以及苏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何振兴先生出席了活动并做总结陈词。

  ↑Leonardo

  ↑江南布衣

  在活动第二部分的商业咨询与洽谈环节,买家对到场的品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参与的每一品牌收获颇丰

  据悉上海时尚家居展2017城市路演下一场即将8在长沙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