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艺术胖天使“飞”进上海尚嘉中心 在“遇见幸福”装置中感受美好

icon 2017-07-16 20:48:48
icon 0

摘要:本次展览尚嘉中心联合稀奇艺术,通过“云端的礼物”、“飘散的云儿”、“万象天堂”、“天使之翼”四大艺术装置为大家呈现充满幸福和梦幻的天使世界,每个装置都各具意义,带你逐一揭晓天使的幸福谜底。希望大家欣赏精美艺术作品的同时,对天使展开自己的想象...

  7月16日,尚嘉中心携手著名艺术品牌稀奇艺术,举行了盛大的“遇见幸福”主题展开幕仪式,正式开启为期近两个月(2017.7.16-2017.9.3)的展览活动。

  尚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董事王裕强先生、尚嘉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演女士、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先生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展览揭幕,同时也邀请了尚嘉中心会员代表及各界嘉宾、媒体等一同出席,一起开启天使的幸福世界。当天,由知名音乐人打造、美国童声合唱之父Henry H.Leck担任艺术顾问的S-future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为大家展现了国际化的新生代艺术力量,为本次展览拉开了序幕。

  本次展览尚嘉中心联合稀奇艺术,通过“云端的礼物”、“飘散的云儿”、“万象天堂”、“天使之翼”四大艺术装置为大家呈现充满幸福和梦幻的天使世界,每个装置都各具意义,带你逐一揭晓天使的幸福谜底。希望大家欣赏精美艺术作品的同时,对天使展开自己的想象,从中体会到满满的幸福感和稀奇感,遇见幸福,感受生活的温存与美好。

  云端幻境带你遇见天使

  尚嘉中心一直致力于带给顾客独一无二的艺术臻品和视觉体验,此次开启的“遇见幸福”主题展览活动,将前沿科技、卓越工艺、艺术情怀融合于一身,并采用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创新展陈设计,完美呈现艺术家打造的彩色云端、幸福天使等元素组成的天堂世界,亲身感受这份幸福和美好。从拆开来自天使的礼物开始,你的云端之旅就已拉开了序幕,天使们带着稀奇和祝福在彩虹的另一端等着你,展览最后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己就是那个承载着一切美好降临的天使!

  观展信息

  展览名称:“遇见幸福”主题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7年7月16日至9月3日 10:30-22:00

  展览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近遵义路)尚嘉中心LG1中庭

pop up store

  关于尚嘉中心

  尚嘉中心作为上海的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一直竭力为顾客营造优质的购物环境及崭新的购物体验,更积极引入多元化的顶级品牌商户组合,以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立足于长宁区虹桥商圈,打造沪西奢侈品购物中心的标杆。作为主办方之一,此次与稀奇艺术携手,希望能够都市生活之余,带给大家具有独特意义且观赏性强的艺术作品,传达热爱生活的人生理念,体会当代艺术家的无限创意,使得本次展览丰富而具有话题性。

  自去年下半年起,尚嘉中心开始一系列的改革:重塑购物中心商业理念,充分注重品牌互动,稳固品牌长期发展预期,调整布局与品类,注重消费者感受等,从商业市场需求出发,引导商业发展。同时对商场外观和配置进行全面升级,引入更多优质的高端时尚、人气餐饮及生活服务类品牌,并将会员权益全新升级,提供多样化的尊贵服务,还有花艺、礼仪时装搭配等丰富的会员课程,同时实现线上积分兑换、优惠信息共享、掌上娱乐等功能,让顾客享受更便捷的购物体验。通过这一系列的变化,给顾客营造更好的体验式消费氛围。

  关于稀奇艺术——稀奇是艺术,稀奇是礼物

  稀奇艺术由中国两位著名雕塑家向京和瞿广慈于2010年创立,内容涉及雕塑、配饰、设计产品等多个产品领域,其品牌理念已获得海内外的广泛认可。稀奇艺术的合作者中不乏精品酒店、时尚买手店、著名博物馆商店等各高端场所。在全球化的大环境下,艺术的合作早已跨越了国界和不同的艺术领域,艺术家通过与商业的合作,为艺术、人文、社会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也给大众的文化生活注入了更多可供探寻的艺术灵感。作为艺术的礼物,稀奇艺术寄托了艺术家希望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前所未有惊喜的愿望。每一件稀奇艺术产品都源自艺术家对其艺术原作的转化与再创作,并通过高品质的手工技术和精美的包装,实现艺术礼品的概念。以礼物的形式传递幸福、温暖、真挚的祝福是稀奇的品牌核心,它将产品所蕴含的中国当代艺术元素与全世界人共通的正面价值观产生联系,通过精致的造型、鲜艳的色彩与丰富多元的产品故事,与人内心最纯真美好的情感产生共鸣。

  瞿广慈

  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1969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获硕士学位。瞿广慈上世纪九十年代起便获邀于中国、德国、法国、美国、东南亚等重要美术馆展出作品,迄今成功举办12个雕塑个展。作为当时最年轻的全国美展最高奖项获得者,瞿广慈的雕塑技法很早便为艺术圈所推崇,其中尤以“小胖人”系列最为著名。

  瞿广慈2010年与艺术家向京共同创立艺术品牌“稀奇艺术”“X+Q Art”,以商业的方式推广当代艺术,倍受瞩目。

  向京

  1968年生于北京,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与其说向京是个“女性主义”艺术家,不如说她是个带有女性视角和女性意识的艺术家,但这都不是重点,作为一个有女性视角和女性意识的艺术家,向京的作品里透露出的不安感,是对于现代性下人性的迷雾和对于生存本身的不断确认——“内在性”是她所企图挖掘的生存真相。

  描述幸福传递幸福

  天使的羽翼,让天使翱于天际,与白云相伴,与雨水嬉戏。而这样的快乐与幸福正是稀奇艺术带来所有人的礼物。怀揣着“艺术源于生活”的理念,稀奇艺术将艺术也融于生活,用于生活。此次艺术碰撞商业,打造的价值,远远不止一种模式,更多的,是想让每个人可以遇见幸福,感受生活的温存与美好。

  本次“遇见幸福”主题艺术展将于7月16日至9月3日在尚嘉中心LG1层持续面向公众开放。除此之外,尚嘉中心更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现场互动活动和满额赠礼等诸多惊喜,让这个夏日,充满梦幻浪漫的幸福色彩,更添趣味和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俞挺新作 | 彩虹书店,最美书店钟书阁的第二次宣言搭配征集 依诺维绅邀你一起打造一个必去打卡的民宿!搭配征集 依诺维绅邀你一起打造一个必去打卡的民宿!ILC17城市路演,苏州我们来啦!《设计者说》第10期|佐藤大Oki Sato:设计的魔力百位大咖齐聚广东高校毕业设计联展“未来·展”开幕式澜沧江畔的理想栖居直播:凌宗湧&施旭东 听他们在重庆解读“空间里的自然密码”和“空间精神”米兰之粹•上海之约 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11 月来袭新浪直播 | 重庆站·2017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百位大咖齐聚“未来·展”开幕式紫帆装饰周晶晶:设计师是设计生活的生活家爱依瑞斯2017新品回归自然 波尔多&奥斯丁全球限量首发慕思首家助眠馆开业,引领“智能助眠”新时代权释业道,舆颂匠品——暨权舆装饰盛装开业京装世家盛大开业 一站式豪装专家亮相京城集美新生活,开启智慧家居购物新体验森歌集成灶夏季特训营杭州站之培训三板斧《我的前半生》身为家庭主妇,但却败给了下厨!德尔地板:联手三大顶级媒体寻找中国足球未来星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入选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