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拨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17-08-04 17:57:51
icon 0

摘要: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始于2007年,是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和中文版杂志年度重要设计赛事。该赛事旨在关注青年设计师的成长,搭建设计大师与新锐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为大师选出独具潜质的助手,让年轻的设计师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启精彩无限的设计之旅。

  8月3日晚,2017第十一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和山谷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策划,马可波罗1295磁砖总赞助,得高国际精品健康家居和国际知名家具品牌ARTSOME特别支持。

  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始于2007年,是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和中文版杂志年度重要设计赛事。该赛事旨在关注青年设计师的成长,搭建设计大师与新锐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为大师选出独具潜质的助手,让年轻的设计师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启精彩无限的设计之旅。参与本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的大师是梁志天、梁建国、陈耀光、沈立东、黄志达、孙华锋、戴昆、吴滨、周天民、Chuck Albright、Dylan Wills和黄馨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当天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W+S设计品牌创始人、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先生,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Pearl Huang女士以及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先生、唯美集团1295瓷砖总经理吴阳先生、得高健康家居副总经理王伟先生,上海频浩贸易总经理朱佳先生、上海1295瓷砖总经理刘勤先生、artsome总经理江妮娜女士以及INTERIOR DESIGN联合出版人王潇女士,启动仪式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编韩晓岚担任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INTERIOR DESIGN联合出版人王潇女士首先代表INTERIORDESIGN感谢各界的支持,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整个大赛。接着是唯美集团1295瓷砖总经理吴阳先生致辞,他说,唯美集团从2012年开始关注设计领域的公益事业,很高兴此次与INTERIOR DESIGN合作推动大师选助手项目,期待与更多年轻设计师互动,并且在比赛过程中,收获更多的喜悦和未来。

  INTERIOR DESIGN联合出版人王潇女士致辞

  唯美集团1295瓷砖总经理吴阳先生先生致辞

  启动仪式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编韩晓岚担任主持

  启动仪式(从左至右:韩晓岚女士、吴阳先生、吴滨先生、ChuckAlbright先生、黄馨谚女士、王潇女士)

  参加活动的设计师们在现场聆听了本届“大师选助手”的大师W+S设计品牌创始人、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Pearl Huang以及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的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W+S设计品牌创始人、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首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无间设计缘起东方”的演讲。他从“无间”两字出发,一边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一边回顾从业多年来的代表作。结合石涛《黄山图》等中国古代绘画大师之作品画面,吴滨认为,中国艺术中的“无”、“间”和“气”有着区别于其他地域美学的独特魅力,曾经从事中国画艺术创作的他,从这些艺术资源中找寻自己设计的个人语言,并将之运用在空间创作之中。从最初的ARTDECO风格到对自己居住空间的打造,他逐渐建立起“摩登东方”设计语言体系,将艺术装置、水墨元素、传统符号等与当代设计进行融合,成功打造出一系列广受业内好评的作品。

  W+S设计品牌创始人、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先生演讲

  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Pearl Huang女士为现场设计师们介绍了伍兹贝格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从澳洲走向全球,目前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工作平台,与所有员工进行项目分享和知识分享。她强调伍兹贝格的设计理念为People Architecture,即设计以人为本。公司的所有项目,都围绕这个理念而展开,而且公司目前对大数据非常重视。在分享了公司一系列成功案例之后,黄馨谚女士针对本年度大师选助手活动,提出了他们对人才的期待,希望未来能加入团队的设计师要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对设计充满热爱,在“全球一体工作室”的状态下,与不同时区、地区的设计师合作,具备开放的心态聆听他人意见,协同项目推进。

  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Pearl Huang女士演讲

  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先生做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压轴演讲。他首先表示,Gensler从来不把自己看做“行业老大”,而只是每天将自己的事情做好。从1965年至今,Gensler对“设计,创造美好的未来”这一点深信不疑。在做设计的同时,要融入当地文化,对社会进行回报。同时,他们非常注重RESEARCH,每年大概有占年利润总额18%的经费运用在此,取得30多项研究成果。目前Gensler的服务领域涉及6大类: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咨询、产品设计和品牌设计。从2001年上海办公室成立至今,Gensler拥有员工180多名,已经完成了700多个项目。在演讲的最后,他介绍了Gensler的“项目经验”,包括拜耳花旗大厦办公室、中骏销售中心、蚂蚁金服上海中心办公室、创智天地联合工作空间等。

  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先生演讲

  听讲的观众

  当天启动仪式的最后环节是酒会。现场的设计师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亲切交流互动。伴随着优雅的弦乐四重奏,2017第十一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大师们身边的优秀助手即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活动花絮

 活动报名

  报名网址:http://special.id-china.com.cn/master/2017/

  2017第十一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的十二位大师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天

  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

  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陈耀光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建筑师沈立东

  RickyWong Designers 创始人黄志达

  河南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孙华锋

  北京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

  W+S设计品牌创始人、W.DESIGN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

  亚卡默集团创办人周天民

  Gensler副总裁、设计总监Chuck Albright

  WILSONASSOCIATES的Design Principal Dylan Wills

  伍兹贝格全球董事合伙人黄馨谚Pearl Hua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