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之冰城德韵,见证陈德坚的成长足迹

icon 2017-08-05 09:10:39
icon 0

摘要:享·城市质感之冰城德韵于8月4日在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举行,将近400名设计师齐聚万达文华酒店,一边感受着东方神韵与哈尔滨风情的完美融合,一边聆听香港著名设计师,德坚设计(Kinney Chan & Associates)创办人陈...

  新浪家居和金意陶在2016年联合主办了“享·城市质感”人居空间设计大赛,致力传播质感生活,提升民众的居住审美。七个月时间,走过了九个城市,在中国室内设计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2017年将延续“享·城市质感”理念,全国范围内,精选魅力城市,追随设计名师,探寻城市质感。

  享·城市质感之冰城德韵于8月4日在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举行,将近400名设计师齐聚万达文华酒店,一边感受着东方神韵与哈尔滨风情的完美融合,一边聆听香港著名设计师,德坚设计(Kinney Chan & Associates)创办人陈德坚带来的《成长足迹》精彩主题演讲。陈德坚跟哈尔滨设计师分享多年来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空间设计思想与精彩作品,风趣幽默又蕴含多年设计实战干货的演讲,为哈尔滨设计师朋友们的成长足迹,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享·城市质感之冰城德韵活动现场

  作为东道主,黑龙江省金意陶运营公司总经理张晓辉在致辞中,对在场各位设计师朋友多来对金意陶的信任和尊重表示感谢,除了保持良性的合作外,在未来的路上,金意陶也会思考如何能为设计师朋友们创造更多的价值,共创辉煌。

   黑龙江省金意陶运营公司总经理张晓辉致辞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王栎童代表主办方金意陶,向在场设计师传达了金意陶·瓷砖的内涵。金意陶把现代仿古带到了行业,而质感是现代仿古的核心,金意陶希望把虚无缥渺的思想概念落实到用户感知和体验的价值层面。金意陶·瓷砖质感的实现,离不开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一起为质感,去除浮于表面的奢华,回归到生活的本质,提升国人居住审美。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王栎童致辞

  新浪家居华南总监张泽葵表示,从关注生存到关注品质品味的消费升级背景下,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第一媒体,也在积极思考如何推动设计师、材料商、业主进行更有效的沟通和理解,所以我们举办了很多类似今天的设计师活动,为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贡献一分力量。

  新浪家居华南总监张泽葵致辞

  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分享了他的《成长足迹》,陈德坚毕业于英国德蒙特福德大学室内设计系,1995年成立自己的设计公司,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和香港设计中心董事,在任期间致力提高公众对室内设计文化、以及对香港创意产业发展的关注。2017年参与《秘密大改造》,将一套33平一室一厅的房子改造成两室两厅,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并喜爱。

 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带来《成长足迹》主题演讲

  陈德坚认为设计师这条路真的很长,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每天都有新的东西要学习,所以希望从他成长的过程,做过的案例中,给大家一点启发。他是一个很喜欢玩的人,所以他会把幽默感融入到设计里面,就像拍电影一样,导演可以预见观众的反映,知道观众什么时候会笑,设计师把幽默感的东西放在空间里,给客户去享受去玩,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现场,陈德坚还分享了他在《秘密大改造》里做的案例,他认为的住宅设计四大要素——品位、细节、搭配、舒适。第一是品位,培养自己有一个好的品位,这很重要。第二是细节,细节决定了品质,决定了价格。第三是配搭,不单是形态,还有比例、灯光都是需要配搭的。第四是舒适,住宅是人居住的地方,要配合人的生活形态,要舒适,这很重要。

 陈德坚老师演讲

  历时两个小时的演讲,设计师们还意犹未尽,在互动环节踊跃提问,陈德坚老师就“设计与销售”、“欣赏的设计师”、“设计的商业与情怀”等几个方面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使现场设计师朋友受益良多。

  从现场设计师听得全神贯注的样子,以及活动结束后跟陈德坚老师拍合照和签名的队伍,可以看出哈尔滨设计师对陈德坚老师的《成长足迹》演讲,可是满意度十足呀!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

 陈德坚老师“被包围”要签名

  陈德坚老师与设计师合照

  享·城市质感设计文化交流活动,谈设计,品美学,享质感,继成都站、哈尔滨站后,期待下一站,继续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