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众设计” 2017北京751国际设计节圆满落幕!

icon 2017-10-11 18:12:18
icon 0

第七届751国际设计节以“为众设计——因不同而共同”为主题,围绕“包容性设计”的主线,探讨如何让设计与社会再次接轨,容纳更广大的群众需求。为期十天的展出期间,吸引了来自荷兰、澳大利亚、瑞典、意大利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品牌参展商前来设展,观展人次逾300,000。2017年10月5日晚,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于设计之夜圆满落幕。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带你领略设计节各项精彩内容。


设计之夜现场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郎平签到


设计之夜当晚,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孙群先生、荷兰使馆文化参赞范怡兰女士、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高级文化官员Adrienne女士、波兰使馆文化参赞蔡梦玲女士、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郎平先生、正东集团董事长杨人宇先生、总工程师黄世高先生、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军元先生、751D·PARK创意产业办公室主任严明丹女士,及来自十余个国家的设计师、参展商代表欢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 - 煤池子,共同揭晓本届751国际设计节获奖榜单,为此次设计节写下句点。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孙群先生

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军元先生

嘉宾合影


设计之夜上,趣味横生的抖空竹表演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大幕,在由知名音乐家带来的精彩演奏中,本届751国际设计节“最具人气亲子互动奖”、“未来设计探索先锋奖”、“最佳国际文化交流奖”、“文化传承与创新奖”

、“最受欢迎媒介艺术奖”、“最具文化推动力奖”、“最佳复古创新奖”、“最具传承工艺奖”等各项大奖一一揭晓,之后更有屏幕互动舞蹈作为压轴“大戏”,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现场表演


本次751国际设计节的展览项目涵盖了精选主题展、互动体验展、多元国际展三大版块,涉及室内设计、家居设计、儿童设计、建筑设计、人文设计等众多领域。大型互动体验展《不便利店》首次登陆751国际设计节,让参与者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切身感受不同人群的需求,体会“包容性设计”下的人文温度。

 

四场大师论坛分别以“为众设计:探索设计的边界”、“城市中的人文设计”、“老字号品牌文化复兴”、“为生活提案”为主题,为每一位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提供了与设计大师交流的机会及展示平台。

 


作为历届751国际设计节的亮点项目,本届设计私房课开设了 “釉下手绘课”和“陶瓷捏雕刻课”,吸引了众多心灵手巧的手作爱好者;设计市集开设“POP UP Crossover®创意市集” 、“乐天陶社创意市集”与“BLACKBOOM·黑潮创意嘉年华”三大版块,搜罗世界各地新鲜别致的设计品,“淘”出更优良的生活方式; “LIFE IS A BEACH”751沙滩电音派对更是成为此次设计节的最大亮点,白天阳光沙滩,夜晚嗨舞音浪,电音激光欢呼声贯穿在751D·PARK煤池子,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2011年至今,751国际设计节已成功举办七届,并逐步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最主要的分会场之一。作为启发者,751D·PARK也鼓励大众理解设计、参与设计、融入设计,通过设计的力量带给公众更多爱与关怀,用设计构筑美好生活。


现场颁奖


【设计之夜奖项名单】


-最具人气亲子互动奖-

InvisibleGarden

国际儿童设计中心

 

-未来设计探索先锋奖-

未来异位面

花海

包容性设计:为众人的未来而设计

 

-最佳国际文化交流奖-

“LABEL/BREED”的品牌故事(荷兰)

 

-文化传承与创新奖-

再造甲骨—现代设计语境中的远古文字

百年荷兰风格派的回顾与致敬

乐天陶社创意市集

 

-最受欢迎媒介艺术奖-

虚无V7.0-镜像宇宙空间视觉装置展

 

-最具文化推动力奖-

康戴里

BLACKAOOM·黑潮创意嘉年华

 

-最佳复古创新奖-

MOTIV

tag Desig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