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野设计:夏日礼赞

icon 2017-10-14 19:16:09
icon 0

摘要:我们渴望着拥有一个清净平和的家,在经过一天的烦扰之后来静下心思考诗和远方。带着自然的清凉绿,恰到好处地抚慰了躁动的心。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长安府-夏日礼赞

项目地点:苏州

设计单位:一野设计

设计师:杨航

面积:370平米

主要用材:护墙板,文化石,乳胶漆,地板,柔抛砖

 

我们渴望着拥有一个清净平和的家,在经过一天的烦扰之后来静下心思考诗和远方。带着自然的清凉绿,恰到好处地抚慰了躁动的心。

           

通过空间合理分解,将客餐厅合并在一个空间,让公共区域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餐厅顶面大胆运用了橄榄绿色,营造自然和谐的氛围。浅咖色的窗帘配上橄榄绿色的侧边,与顶面相互映衬,桌上的绿色碗碟也与之呼应。

            

 客厅的金属茶几给柔和洁净的空间注入一股无形的力量,与顶面的灯具协调着整个空间的重心,橙色让这个安静平和的空间活跃起来。


开敞的厨房让一家人更加融洽的交流,中间的岛台可以缓解厨房的收纳压力,并且提供一个超大的操作台面,还能让洗蔬菜与洗水果的水槽分开使用。

  卧室的地板与窗帘,床上原本的布艺和谐的共处一室,用鲜活的绿色和橙黄色提亮整个空间,让空间更加层次分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