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质感遇上设计 「享·城市质感」设计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7-10-20 20:14:45
icon 0

摘要:10月19日佛山站,收官之作,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博士带来「聚东方 跃世界 活当下 展未来」主题分享,吸引了将近七百名设计师莅临希尔顿酒店倾听交流,场面实在热闹。

  1年半时间,走过12座城市,诚邀6大设计名师,以质感之名传播人居空间文化,10月19日佛山站,收官之作,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博士带来「聚东方 跃世界 活当下 展未来」主题分享,吸引了将近七百名设计师莅临希尔顿酒店倾听交流,场面实在热闹。

  2016—2017年,新浪家居携手金意陶·瓷砖主办“享·城市质感”设计分享会,全国精选12个魅力城市,相约设计名师,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成为设计界的一大盛事。

  梁景华博士作为“享·城市质感”设计分享会系列活动首站分享嘉宾,时隔一年半,再次担任该活动的收官站分享嘉宾,首尾呼应,回归初心,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博士做分享

  「聚东方 跃世界 活当下 展未来」,梁景华博士表达了他对我们东方传统文化的理解,分享了他的设计如何带到世界各地,设计怎么让生活更美好,未来他对设计有怎样的期望。

  他从文化传情、优质生活、打造未来、回馈社会四个板块来表达了对设计的理解与期盼。

 梁景华博士分享「聚东方 跃世界 活当下 展未来」

  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沉淀的时代,怎么把文化应用于当代?怎么把自然文化和民族文化体现出来,这是设计很重要的方面,表面传统元素是不足够,精神和内涵才是文化传承的重点。设计还有很重要的作用便是创造更优质的生活,以设计提升生活素质,不吹嘘文化或概念,追求恰到好处的幸福。在分享医疗设计时,梁景华博士认为“设计中真诚比美更重要,对使用者的关怀和真诚化为创意呈现出来”,充分体现出设计应有的真善美。同时梁景华博士还关注整个人类居住环境,思考如何普及设计,如何设计适合培养小朋友的环境,表达出了对设计未来的一些期盼。最后梁景华博士分享了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比如和梁志天、邱德光等联合发起行业公益组织创基金;策划“十师+俬”家具设计展,与一批优秀的香港设计代表一起传扬香港的精神和情怀,并希望带动香港新一代设计力量的发展。活在当下,关心社会,做一些不同的东西。

  梁景华博士的分享很好地阐释了“设计能跨越空间与时间,能给人温暖、关爱和情感的设计,就能永久打动人心”这一理念,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同样坚持“用质感 造生活”的金意陶·瓷砖,也在用现代仿古的质感,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着更优质的生活。在“超级质感·现代仿古新趋势设计师峰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在致辞中也充分肯定了金意陶的成绩,他说金意陶作为我国现代仿古砖的创新研究者,在产品研发、营销模式、综合管理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骄人成绩,为我国乃至世界建筑陶瓷,特别是世界仿古专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致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在致辞中也对现代仿古研究中心和研究所落地金意陶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协会将与金意陶等企业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同时建立健全现代仿古行业的新机制,以促进行业的进步。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致辞

  金意陶集团研发工程师兼管理顾问 Chianese  Felice先生以及广州风和日丽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女士为与会者展示了金意陶现代仿古砖的质感魅力。张璐女士表示在佛山国际建筑卫生陶瓷工业设计大赛上,金意陶包揽了两个金奖,一个最佳创意奖和一个银奖。背后的原因就是抓住了潮流趋势,抓住了材料的本质,而材料的本质就是质感。

 金意陶集团研发工程师兼管理顾问 Chianese  Felice先生演讲

  广州风和日丽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女士演讲

模特走秀展示金意陶新品

模特走秀展示金意陶新品

  模特走秀展示金意陶新品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设计师,金意陶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注重于设计师合作。今年金意陶牵手中国第一设计师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为推动设计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杰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七(江西)专委会执行秘书长李朝晖分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

  金意陶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战略签约

  “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享·城市质感”设计分享会系列活动至此落下帷幕。新浪家居以及金意陶·瓷砖会一直坚守“用质感 造生活”、“用设计 享生活”的理念,为设计行业传递更多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