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台湾榜)再启航

icon 2017-10-25 16:42:18
icon 0

摘要:为探寻台湾设计界的年轻设计力量,挖掘更多华人设计界中流砥柱!今年,新浪家居与TnAID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首度联合推出“2017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台湾)榜”,并将在11月7日正式登陆“2017台湾室内设计周”!

  为探寻台湾设计界的年轻设计力量,挖掘更多华人设计界中流砥柱!今年,新浪家居与TnAID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首度联合推出“2017中国(台湾)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并将在117日正式登陆“2017台湾室内设计周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2016年由新浪家居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评选针对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并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推动设计创新。

  20163月开始到11月, 共评选出110位地区中坚力量,以及20位全国顶尖设计精英,并带来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2016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台湾)上榜新锐回顾

  回顾2016年,随着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最后一个地区榜单港台榜出炉,台湾新锐设计师群体开始逐渐为大陆所知。

大器联合室内装修设计设计总监黄裕杰
  CROX阔合设计总监林琮然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主持人 邵唯晏
  行一建筑设计总监 彭文苑
  开物室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杨竣淞
  开物室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营运总监 罗尤呈

  从榜单上不难看出,台湾年轻一代的设计师,他们自信、大胆、多元、活跃,有着蓬勃的创造力,敢于挑战权威,频频参与到国际舞台的竞技并取得佳绩。

  他们渴望并有能力去塑造中国室内设计新的面貌,而中国室内设计榜正好为他们提供了展现的窗口和契机!同时,这也代表着他们将成为未来设计界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推动中国创新设计的责任!

2017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台湾榜)评选再启航

  今年,在新浪家居与TnAID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的联合推动下,2017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台湾)榜评选再度起航。从20179月正式启动,到10月报名截止,已获数十名台湾新锐设计师报名参与!

  为确保评选的权威与公平公正,今年的评审团同样强大:

 台湾榜·评审团阵容名单

·何武贤:山隐建筑室内设计创意总监
·
张清平:台湾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
·邱德光:邱德光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
·陈德坚:香港德坚设计创办人
·陈耀光: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创始人
·黄书恒:台北玄武设计主持建筑师
·凌宗湧:台湾花艺大师
·  滨:WS集团、无间设计创始人
·葛亚曦:LSDCASA再造创始人
·周天民:亚卡默集团创始人
·刘荣禄:咏义设计设计总监
·张祥镐:伊太空间事务所负责人
·  蓓: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马修:DFUN设计风尚 发行人
·张慧菁:疯设计 总经理
·陈孟谕:Open Design 执行长

  与去年唯一不同的是,今年的中国(台湾)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的颁奖典礼,会作为台湾设计周的一部分,将于7日晚在宏第美学馆的“VIP之夜”上举行!

  目前,颁奖典礼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今年的台湾十人榜单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台湾设计周上揭晓中华设计的未来!

  关于台湾室内设计周

  台湾室内设计周作为亚洲三大设计周之一,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倡导举行。今年11月,将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迎来为期三天(117-9日)的“2017台湾室内设计周”系列活动。

  去年,台湾设计周以「燎原」为主题,在华人设计圈引起众多反馈及回响,除了让台湾的创意软实力在亚太地区间获得大量的曝光与发挥之外,其实也点出了若干目前设计界所面临的问题,台湾室协更藉此提出关于设计,应该往哪个方向继续前行的建议。

  今年的台湾室内设计周,将延续去年的精神,把主题定为「本心相见」。

  届时,华人设计界大腕、大师云集,六艺奖、IDS国际设计先锋榜颁奖典礼、优秀设计作品及精品材料展览、知名设计大师设计讲座、亚太高峰设计论坛等活动,将让更多的人认识台湾设计的理念与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