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I DESIGN新作|大艺术家·唯漫时光

icon 2017-10-30 18:49:17
icon 0

摘要:人生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三十岁前全部是加法,感情、事业、学历、人际关系、朋友,所有的加起来;到了四十岁,便是减法,将不是你心灵可以得到满足的东西和人尽量舍弃,这样会轻松很多。

   人生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三十岁前全部是加法,感情、事业、学历、人际关系、朋友,所有的加起来;到了四十岁,便是减法,将不是你心灵可以得到满足的东西和人尽量舍弃,这样会轻松很多。


〔华夏天璟湾形象代言人 刘嘉玲〕  

「那年明月花开时」
大艺术家 -  唯漫时光

  华夏地产位于云南昆明,是一家已经形成集高端住宅、城市商业综合体、商务办公、酒店开发为一体的复合型精品开发企业。这次天璟湾项目,客户的期望值和定位还是比较高的。楼盘形象推广与代言选择了知名演员刘嘉玲。回顾刘嘉玲在电影里塑造的形象,比如她饰演宋美龄、武则天等系列经典形象,通过电影里的艺术形象载入到项目里面。当时我们考虑到整个项目需求的特点,所以想用匠心独运的理念融入到整个项目的观念里面。我们希望通过天璟湾这个产品传导未来针对品味值的客户,做了一种新的居家体验。这次做了很多细节的考虑,这些细节不是为了别人看到和摸到,而且我们希望在生活的体验中感受到的一份用心。我们的传导代表甲方给到业主的一份用心,来提升我们业主对产品的认可和用心。我们正是这样的一个出发点,所以说我们从功能、工艺和细节这几方面去下功夫让业主能够感受到天璟湾的“匠心独运”。华夏天璟湾,引领昆明城市品质生活全新高度!

「唯 」
自 知、自 乐、自 清


  在这个快节奏的环境里,从你追我赶、互相复制、互相跟随的生活观里寻求一些平衡。真正回归到思考我在想什么、要什么这样一个自我的生活观:回归到对自我的思考,而非陷入到别人的眼光与评价里。我们不是跟着生活走,而是选择怎样去生活,这正是我们要传导的意义。


「漫」
温 和、中 性、谦 和

    选材上首先要满足空间的调性和统一性,材料质感温和,更接近人的生活性情。氛围营造顺其自然,摈弃过多的形式感与阵列感,更亲近人的生活习惯。色彩方面多运用中性色,少量冷色,更符合谦和的生活状态。  

「时」
打 破、释 放、尊 重

   功能上打破了原有的空间设置:一楼我们设计成功能导向层。比如,商务书房、品茗区等,属于接待功能的。二楼是我们的家庭生活起居空间。楼层功能分区主要方便业主日常接待和生活起居,一楼是接待功能区,二楼是的生活区,三楼是主人居住的地方。

  因为我们横向发展有限,希望打造释放更大更多的活动、露台空间,设计上也做了这一方面的思考。还有负一层的空间也因横向空间有限,所以我们只能在纵向地开发设计,把负一层变成家庭娱乐的空间和释放的空间。

  我们设计有私人的泳池、聚会、娱乐、影视等家庭必备的功能区和娱乐区,每一个分区很清楚,在这个空间里可以反应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向和真实需求。
  

「光」
有  限、真  实、家

    什么的人文圈吸引什么样的人。产品是有限的,所以不能让产品面面俱到,从属于所有人的。这里面有很多感性的情怀和色彩,希望在空间里面做得更精致且具备一定的想象力,但又不能过分。需要做得更偏向家居,能看得到生活,能看到人的个性。
  所以空间承载的是有限而不是无限,这也是我们思考的创新点,把无限的变成有限的。体现的是部分人的思考,而不是大众化。作为设计师,我们也不希望为客户打造成生活秀场,而是打造一个真情实意的回归自我的家。白驹过隙,唯漫时光与自然不可辜负。
  
    唯漫时光,一种心随自然的美好享受,一场身浸人文的诚实体验。
  

    刘卫军谈天璟湾设计观念



    创作灵感来源,也是秉承大艺术家系列去考虑。我们当时希望制造一种生活观——匠心独运,希望通过对匠心的理解,用心生活作为传导。我们想打造一种比较精致的生活家居体验。这个楼盘在昆明来说,地理优势还是很好的。但是它的建筑产品对于别墅来说还是有所欠缺的,它的横向面积不够,更多是纵向的面积,有一定的层高。当时希望通过用一种养生的理念去思考设计,其实好好地生活、认真地生活、清晰地生活,才是最好的养生之道。我们在项目里面导入更多的是让你感觉你是可以融合到你生活当中去,而不是希望我们有个什么样的生活,让我们变得不一样。我们不是希望让生活来改变我们,而是希望通过打造这个产品让生活回归到自我的生活里。根据自己的生活轨迹去生活和更用心地去生活,而不是去怀疑自己的生活观。所以我们说用匠心独运,我们传导回归到业主的思考,认真地生活、用心地生活、回归自我的生活观,而不是随波逐流,让生活、让事业来改变你。

项目主题: 那年明月花开时(大艺术家·唯漫时光)
项目名称:中国华夏天璟湾别墅
客户名称:中国华夏地产
设计面积:818平方米
设计时间:2015年
创意出品:PINKI DESIGN(中国顶级地产知名设计品牌)
总设计师:刘卫军
参与设计师:陈春龙、罗胜文
项目摄影:形界空间摄影
影片剪辑:陈滔
商务洽谈:187 185 22001


刘卫军 DanfuLau     PINKI 品牌创始人 & PINKI DESIGN 创意总监

 PINKI DESIGN TEAM

  PINKI DESIGN  是PINKI品伊国际创意持续稳健发展的顶级地产设计知名品牌。2000年创立于国际设计之都深圳,由知名设计师刘卫军先生主持创建并担任事务所首席创意总监。经历17年地产设计创意实践,从为客户提供高端别墅、酒店、会所创意设计方案,延伸至更为精准的客制化服务。公司团队本着“以心为,由心造”的服务理念,将“快乐设计,快乐生活”的生活观融入创作中,屡获国内外权威大奖140多项。先后被评为:IAID全国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深圳最佳室内设计公司、地产界最具合作价值设计机构、中国最佳住宅室内设计十强企业、中国最具价值的室内设计十强企业、中国十大最具潜力设计机构、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国际设计之都深圳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中国文化创意及室内空间环境艺术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导品牌企业、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十大设计机构、中国装饰界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见证使命与责任,团队坚持“创意乃设计之本”,以新感官主义·情感美学定位设计体系、高专业度、高服务品质、跨域品牌资源整合相结合的超预期客户服务,全方位地用文化艺术+美学创意为产品提升商业与艺术价值。(商务洽谈:187 185 22001)PINKI DEISGN认为,没有什么比精神更值得保留,创新创意,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