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 业界精英汇聚香港 共同见证...

icon 2017-11-14 19:23:44
icon 0

摘要:由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5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APIDA)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1月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当晚在超过300位来宾的见证下,将揭晓13个组别的金、银、铜等奖项得主。


由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5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APIDA)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1月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当晚在超过300位来宾的见证下,将揭晓13个组别的金、银、铜等奖项得主。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影

各个类别的参赛作品均国际及本地的室内设计大师组成的评审团评选而出APIDA二十多年间备受业界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已成为顶尖设计师成就的指标之一。每年的颁奖典礼晚宴上资深及新晋设计师们齐聚一堂,气氛热烈共同祝。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透露:「在2017年度的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大会收到700份各个地区的参赛作品,当中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门等地区。很荣幸APIDA能再次提高亚太室内设计的专业水平,我们继续不懈地推动室内设计流行发展与趋势。

 

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典,希望大家与我们携手共襄盛举


颁奖典礼及晚宴邀请

· 日期

2017年1123日(星期四)

· 时间

晚上6时30分酒会接待开始

晚上8时嘉宾就座

· 地点

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N101厅

· 媒体咨询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李女士/杨女士

电话: (852) 2866 2039

电邮: admin@hkida.org

 

 

历届评审

历届获奖作品:


去年晚宴花絮: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本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请浏览网站www.hkida.org 查询更多会资料 

关于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举办至今已经25年,旨在表扬杰出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同时提高亚太区室内设计业内的专业水平和操守。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欢迎世界各地的室内设计人士参加,现在就把握机会参赛,赢取这个全球性室内设计界的殊荣!

 

APIDA宗旨

 促进室内设计的公众认知度,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承认/给予行业认可应受奖赏的工程和设计师; 
 鼓励和促进地区发展的室内设计团体的专业水平和道德规范。

 

请浏览网站www.apida.hk 查询更多大奖资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剧透|11月新浪家居将与百位设计师 发现设计的力量8位两岸中生代设计领军人物在台湾“本心相见”你们想要的都会在这里—— 第一期“助力设计”走进高迪设计设计师叶俊伟:明心见性,肩负时代重任梁志天正式就任IFI主席 成为首位华人主席《梦想改造家》首次全人工作业改造 极致还原苏式民居光 | 积粟社2017广州设计周展馆概念设计紧抓新机遇 面对新挑战 全筑股份设计集团布局未来二十年大消费市场PINKI DESIGN大艺术家系列作品荣获中国陈设设计领域最高荣誉奖项万科魅力之城售楼中心|致敬东方美学 为生活“造境”这可能是绝版的ADM×杭锅老厂房,快来打卡未来的美好回忆...设计引领城市,广州首届国际设计论坛召开优秀企业聚首,推动制定行业首部智能家居功能标准​剧透|11月新浪家居将与百位设计师 发现设计的力量8位两岸中生代设计领军人物在台湾“本心相见”让家变得更美 会昌富轩门窗隆重试业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网络评选正式开始预告 |《梦想改造家》第十期:百年祖宅涅槃重生,恒洁助力苏州「最美改造」一键智能烘焙 帅康电烤箱带你玩转中西厨房美食你们想要的都会在这里—— 第一期“助力设计”走进高迪设计听他唱歌,会上瘾 | 11月18,陈楚生空降武汉生活家地板“超级新品日”Harbor House美式家新搭配,探索秋冬能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