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设计家」住在改造后的家,她们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icon 2017-11-18 16:42: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家装类栏目「明星设计家」,采用“明星”+“设计”的模式,由跨界明星设计师为普通家庭进行装修改造行动,解决家庭居住困难问题。第一期「明星设计家」的设计担当田朴珺,亲自操刀,为普通家庭设计居室,为他们打造心中的家。

  设计的魅力不仅在于改变房子,更神奇的是改变生活。

  ——题记

  今天是赵小姐住进改造后的房子的第36天。

  出门前她回头再看了一眼房子,简约素雅、井井有条的空间在阳光下显得温暖明亮,绿色植物显得生气盎然。

  “当时看到房子第一感觉,好好看,好明亮!”赵小姐是个90后,对这个由田朴珺团队操盘改造后的房子第一眼看颜值,觉得惊艳。她说,原来的房子住了很多年了,墙面到家具都有着陈旧气息,加上她和表姐两个人女生一起住,各种杂物堆积起来让整个家变得乱糟糟。“如今改造成这么美好的样子,我们开始经常收拾,不愿意再像过去一样邋遢。”

  她最喜欢的设计改造是将一个杂乱、昏暗的杂物间改造成榻榻米,超强的收纳空间,将杂物井井有条地收纳在榻榻米下方抽屉,同时将遮挡光线的一个柜子拆除,让整个空间非常明亮温馨。“改造后我父母偶尔过来就有房间住了,以前他们过来都很发愁住的问题。”

  还有不少贴心的小细节让她心动。“一开始我以为改造只是改硬装,没想到还改变了很多小细节。譬如客厅沙发配置了很多好看的抱枕,墙上挂了好看的画。卧室的飘窗添上了舒服的垫子,现在我很喜欢靠着飘窗看书。”

  与赵美眉看颜值不同,一家三口住进了改造后房子的包女士更看重实用功能。“变化很大,房子变得实用性很强,没有任何浪费的空间。”

  在北京奋斗了十年买了一套房子的包女士,一家三口加上三只猫咪,空间如何充分利用是她最大的需求。改造后,原来堆放杂物的次卧安装上榻榻米,物品可以收纳起来,同时有升降桌可以接待客人喝茶聊天,还可以作为客卧就寝。

  “改造非常人性化,风格简约,比原来过于繁复的看起来舒服。同时还增加了很多高科技的东西,比如卫生间的小洗手台、马桶都运用智能,很方便。”

  作为一个家庭女主人,最让包女士满意的莫过于厨房。“厨房变宽敞了,原来只能一个人在里面活动,现在可以两个人配合。入住这段时间,我们更爱做饭了。”

  ABOUT 「明星设计家」

  新浪家居家装类栏目「明星设计家」,采用“明星”+“设计”的模式,由跨界明星设计师为普通家庭进行装修改造行动,解决家庭居住困难问题。第一期「明星设计家」的设计担当田朴珺,亲自操刀,为普通家庭设计居室,为他们打造心中的家。

 改造项目设计师——田朴珺

  此次改造项目的设计师,她不只是承礼学院创始人,还拥有制片人、演员、专栏作家、北京当代艺术基金独立理事等多个身份,这位出了名的“拼命三郎”本质上是一位爱美的工作狂,于是在2014年,她开始涉足装修设计工作,拜师巴西建筑设计大师Arthur Casas,更在“谢谢你”系列纪录片里采访包括Zaha Hadid、Thomas Heatherwick、Richard Sapper在内的多位国际大咖,此次项目是她这个歪打正着的“爱好”的全新尝试。她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田朴珺。

  大咖有话说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 戴蓓

  “设计师从来都不是一份简单的职业,不仅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更是需要有耐心且细心,耐心且细心地与业主沟通,以便精准捕捉到业主的家装需求,为业主带来最优的设计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叶俊伟:明心见性,肩负时代重任设计者的责任──筑巢奖组委会主席方晓风在IFI第28届全球盛会上的发言梁志天&筑巢奖:用生命致敬我们的设计信仰设计改变生活,亲鉴匠心之作,传递臻美生活,绿地集团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颁奖现场筑巢奖金奖设计师受邀出席IFI第28届世界设计盛会,专享组委会最高礼遇一场穿越沙漠“灿烂文明与现代落后”的实地教学,专业导师与优秀设计师的思想碰撞梦想改造家 | 陈彬:人是设计的本质梦想改造家|孙建亚:用现代设计手法唤醒百年老宅魅力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排行榜榜发布,毕路德名列前三十派意馆第72期讲座预告│吴滨──当下的东方麻辣火锅店进化,看前卫材料如何诠释中式意象印象客都,朴雅之美 | 梅州熙园别墅2018年度色开始表演,这里有我们对未来的合理期待!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个大火的游戏让制作者都疯了总裁加码!瑞宝FUN价日圆满成功 王树民钦点免单大礼A.O.史密斯丁威先生当选华东区“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丁威做客清华企业家讲堂 讲述A.O.史密斯百年长青密码开启了一扇“任意门”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惊艳亮相商显产业领袖峰会擦窗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都市懒人”力推进口擦窗机玻妞活体生物识别技术助力提升人脸识别锁安全性闪晾泰州姜堰店隆重开业,盛惠空前,速来围观!室内洁净可不够,三星为孩子呼吸健康打c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